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三十二强塞维利亚VS克卢日比分推荐

2020-02-26 17:59:0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28 04:00:00

  对战双方:塞维利亚vs克卢日

  对战赛事:欧罗巴三十二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60 球半 0.920

  亚洲即时: 1.090 球半 0.790

  欧洲初盘: 1.26 5.60 13.00

  欧洲即时: 1.32 4.85 11.00

  赛事分析

  塞维利亚VS克卢日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在本赛季欧罗巴赛事首回合,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塞维利亚近况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0击败赫塔菲,球队终止了此前连续4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和信心高涨。

  塞维利亚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7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4,从得失球数据上看,球队攻击力有点疲软,至今场均攻入仅1.36球。不过球队在冬窗引进的恩内斯里和苏索都有不错的表现,前者更是在欧罗巴首回合客场中打入了一球。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曾在2013年至2016年实现了欧联杯3连冠,而今小组赛前5场也保持全胜,最后一轮确保第一才输给了希腊人竞技,球队在杯赛上表现依旧强势。

  更利好的是,球队虽然联赛主场表现一般,但不败率仍超过8成,小组赛中3场欧联杯主场更是悉数获胜,且场均攻入2球、1球不失,主场气势依然强烈。

  克卢日近况

  克卢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CS卡拉奥华大学,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克卢日在罗甲联赛中以15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榜首,累积打进51球丢26球,攻守两端表现极其出色。球队在最近一场赛事取胜,将榜首的领先优势拉开到6分,本场赛事有足够的空间Tou入到欧联杯争夺中。

  球队连续2个赛事夺得罗甲冠军,并在本赛季的欧冠资格赛中一路杀入到最后的附加赛,遗憾不敌布拉格斯拉无缘正赛。欧联杯方面,球队也力压拉齐奥、Lei恩两支五大联赛获得晋级,实力不容小觑。

  只是相比强悍的主场,球队客场表现稍显逊色。近10场客场只赢了3场,异地作战赢球率不高。本赛季至今7场欧战客场也只录得2胜1平4负,本场赛事想要实现翻盘恐怕难度不小。

  塞维利亚vs克卢日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欧罗巴三十二强塞维利亚vs克卢日胜负预测推荐塞维利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 4 11赔率组合。从近况来看,显然克卢日更为稳定,但塞维利亚杯赛经验丰富,且主场作战气势强烈,还手中掌握着一个客场进球数的优势,球队心理上占据不小优势。考虑到克卢日客场表现一般,且盘面走势对塞维利亚利好,本场赛事主队有望实现取胜。

  竞彩预测:塞维利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