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24轮Lei根斯堡VS德累斯顿比分推荐

2020-02-26 17:43:0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29 01:30:00

  对战双方:Lei根斯堡vs德累斯顿

  对战赛事:德乙第2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半球 0.870

  亚洲即时: 0.820 平手/半球 1.060

  欧洲初盘: 1.94 3.45 3.20

  欧洲即时: 2.07 3.35 3.35

  赛事分析

  Lei根斯堡VS德累斯顿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德累斯顿录得4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德累斯顿主场2-1击败Lei根斯堡。

  双方近况

  Lei根斯堡近况

  Lei根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斯图加特,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2胜3负,状态起伏不定。

  Lei根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8,累积打进34球丢38球,进攻端表现十分出色,但防线却漏洞百出。好在球队主场作战出色,联赛11轮主场录得8场不败,球队主场自保能力不俗,且累积打进18球,进攻端输出稳定,只是防守方面还是存在一定的隐患。

  德累斯顿近况

  德累斯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波鸿,球队已经连续4场联赛不胜,状态糟糕。

  德累斯顿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6平1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垫底,落后安全区8分,球队还是有一定的保级希望,前提是接下来的赛程都必须得全拼三分,难度不小。然而糟糕的是,球队客场毫无战斗力,联赛11轮客场未尝一胜,且累积只打进7 球却丢22球,场均进球不足一粒,可谓进攻乏力,防线疲软,本场球队异地作战也不宜高估。

  Lei根斯堡vs德累斯顿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德乙第24轮Lei根斯堡vs德累斯顿胜负预测推荐Lei根斯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德累斯顿虽然急需抢分保级,但无奈异地作战且毫无战斗力,本场赛事恐怕是凶多吉少。而盘面走势后期对Lei根斯堡有降盘的迹象,考虑到Lei根斯堡近期状态一般,主场作战方面也存在防守隐患,本场赛事Lei根斯堡相信能取得小胜。

  竞彩预测:Lei根斯堡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