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24轮卡尔斯鲁厄VS纽伦堡比分推荐

2020-02-26 17:40:1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29 01:30:00

  对战双方:卡尔斯鲁厄vs纽伦堡

  对战赛事:德乙第2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 0.920

  亚洲即时: 0.810 平手 1.070

  欧洲初盘: 2.42 3.40 2.42

  欧洲即时: 2.45 3.10 2.85

  赛事分析

  卡尔斯鲁厄VS纽伦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纽伦堡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卡尔斯鲁厄近况

  卡尔斯鲁厄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桑德豪森,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的颓势,士气和信心高涨。

  卡尔斯鲁厄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9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6,刚好深处保级附加赛区,领先身后降级区的韦恩只有2分的优势,球队为了保级,本场赛事战意可信。不过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算理想,联赛11轮主场录得3胜4平4负,累积打进18球丢21球,进攻端发挥稳定,只是防线漏洞不小。近4场联赛主场也未尝一胜,其中2场还颗粒无收,球队主场毫无威胁力。

  纽伦堡近况

  纽伦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达姆斯塔特,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联赛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受损。

  纽伦堡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8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5,领先保级附加赛区只有2分的优势,球队本场赛事抢分欲望强烈。球队客场表现中规中矩,联赛11轮客场录得3胜3平5负,累积打进19球丢22球,同样是防守方面的隐患。不过球队近2场联赛客场维持不败,为本场赛事异地作战鼓舞了士气。

  卡尔斯鲁厄vs纽伦堡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德乙第24轮卡尔斯鲁厄vs纽伦堡胜负预测推荐纽伦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且彼此战意可信。但卡尔斯鲁厄近期主场表现低迷,盘面走势也并未给予主场的卡尔斯鲁厄信心,本场赛事可看好纽伦堡全身而退。

  竞彩预测:纽伦堡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