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24轮阿积士青年队VS前进之鹰比分推荐

2020-02-03 14:32:3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04 03:00:00

  对战双方:阿积士青年队vs前进之鹰

  对战赛事:荷乙第2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890 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1.86 4.20 3.05

  欧洲即时: 1.89 4.05 3.10

  赛事分析

  阿积士青年队VS前进之鹰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前进之鹰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阿积士青年队近况

  阿积士青年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3战平尼美根,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1场不败,状态出色。

  阿积士青年队目前在联赛中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14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球队表现不俗,而且场均2.57个进球是联赛入球数最多的队伍,球队进攻火力强悍。

  球队主场表现更是出色,11场主场录得8胜2平1负,近5场录得4胜1平,且连续3轮以2-0零封对手完胜,主场气势强烈。

  前进之鹰近况

  前进之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布Lei达,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23场不败,状态比不本场对手逊色。

  前进之鹰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1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5,球队在防守方面比本场对手更胜一筹,联赛至今只丢了27球,排名联赛第4佳,但攻击力方面却逊色不少,至今只打进40球,比本场对手足足少了20球。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还是好于主场,目前已经连续12个客场正赛保持不败并取胜7场,胜率比主场还要高。近期就豪取联赛客场3连胜,本场赛事异地作战信心不俗。

  阿积士青年队vs前进之鹰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荷乙第24轮阿积士青年队vs前进之鹰胜负预测推荐阿积士青年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开出143赔率组合。双方近况相差不大,排名也相近,但盘面数据还是给予阿积士青年队一定的信心保证,虽然前进之鹰客场作战能力强大,但阿积士青年队在近2次与前进之鹰交手拿到1胜1平,拥有不错的往绩优势,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阿积士青年队主场维持不败。

  竞彩预测:阿积士青年队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