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甲第18轮纽维尔旧生VS圣洛伦索比分推荐

2020-02-03 14:29:0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04 08:10:00

  对战双方:纽维尔旧生vs圣洛伦索

  对战赛事:阿甲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860 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1.97 3.20 3.80

  欧洲即时: 1.86 3.35 4.10

  赛事分析

  纽维尔旧生VS圣洛伦索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彼此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纽维尔旧生近况

  纽维尔旧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萨兰迪兵工厂,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不败,状态有所回暖。

  纽维尔旧生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2,落后获得南球杯附加赛资格的本场对手只有1分,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不过球队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主场也只是录得5胜1平2负,场均攻入1.75球是联赛进球第三多的球队之一。

  球队近期主场表现起伏不定,近5场联赛主场只录得2胜1平2负,其中3场颗粒无收。

  圣洛伦索近况

  圣洛伦索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拉普拉塔大学生,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不胜,状态糟糕。

  圣洛伦索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1,和本场对手实力相差不大。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不俗,录得4胜1平3负,分胜负能力不错。不过近5场联赛客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状态也不理想。

  纽维尔旧生vs圣洛伦索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阿甲第18轮纽维尔旧生vs圣洛伦索胜负预测推荐纽维尔旧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134赔率组合。盘面走势有意看好主队,欧赔指数也与亚盘走势一致,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主队获胜。

  竞彩预测:纽维尔旧生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