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5轮托特纳姆热刺vs曼彻斯特城比分推荐

2020-01-31 16:46:16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比赛时间:2020-02-03 00:30:00

  对战双方:托特纳姆热刺vs曼彻斯特城

  对战赛事:英超第25轮

  即时比分

  亚洲初盘: 0.860 受让一球 1.020

  亚洲即时: 0.990 受让一球 0.890

  欧洲初盘: 4.40 4.25 1.62

       欧洲即时: 5.80 4.45 1.55

第二十五轮的英超联赛最吸引的比赛,应该就是托特纳姆热刺和曼城队的较量,双方都是英超联赛的强队,而且近期表现都非常不错,托特纳姆热刺已经有了起色,他们的进攻端表现十分稳定,这将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曼城队现在还有一线希望获得英超联赛的冠军,因此他们也不会轻易放弃比赛,所以两个球队,必然会上演激烈的对垒,比赛的情况值得我们关注。

托特纳姆热刺

托特纳姆热刺上一个赛季,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球队,他们表现出色,在英超联赛排名第三位。可是这个赛季托特纳姆热刺开赛阶段就不顺利,之后一路磕磕碰碰,战绩甚至一度下滑到十名之外。近期托特纳姆热刺调整了中后场的布局,让球队在比赛中,拥有了比较稳定的防守,这样他们的前场才能够放手一搏,现在来看效果还是非常不错。托特纳姆热刺目前在英超联赛的排名是第六位,不过他们的排名很不稳定,随时都可能被对手反超。上一场比赛他们二比一艰难击败诺维奇,算是让球队有了一个不错的回升。托特纳姆热刺的孙兴慜表现很不错,无论是传球方面,还是个人进攻时机的选择方面,都有比较好的表现。凯恩近期发挥不稳定,他急需要调整个人的状态。

曼彻斯特城

曼城队在近期的比赛,发挥有好有坏,并不是一直都非常稳定。他们在上一场比赛,击败了近期表现出色的谢菲尔德联队,可是在英联杯上状态奇差,输给了曼联队。现在曼城队的排名是英超联赛的第二名,可是积分方面,距离利物浦有很大差距。曼城队的阿圭罗状态不佳,作为一个进攻主力,他的表现影响了球队战绩,另外防守端曼城队,表现也不是很好。曼城队这个赛季总体发挥不是很好,他们和利物浦的竞争,明显处于很大的劣势。曼城队上一个赛季是英超联赛冠军球队,可是现在他们的卫冕之路,已经变得非常困难。曼城队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可是本赛季他们的中场,一直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这就让球队在比赛中,防守和进攻显得有些脱节,让他们完全失去了主动权,这点曼城队必须及时总结。

比分推荐托特纳姆热刺

胜负推荐: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