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22轮尼奥特VS巴黎足球会比分推荐

2020-01-30 15:12:2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01 03:00:00

  对战双方:尼奥特vs巴黎足球会

  对战赛事:法乙第2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1.190 平手/半球 0.720

  欧洲初盘: 2.34 3.00 2.92

  欧洲即时: 2.51 2.78 2.92

  赛事分析

  尼奥特VS巴黎足球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尼奥特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巴黎足球会主场0-1不敌尼奥特。

  双方近况

  尼奥特近况

  尼奥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沙托鲁,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状态糟糕。

  尼奥特是联赛的老油条,虽然常年在中下游徘徊,但保级经验丰富,本赛季球队依然是保级队伍的医院,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6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8,距离垫底的奥兰斯只剩下2分的领先优势,球队保级前景并不乐观,本场赛事面对实力相差不大的巴黎足球会,球队必定会借助主场之利全取三分,战意可信。

  巴黎足球会近况

  巴黎足球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罗德兹,球队也连续3场赛事接连不胜,状态低下。

  巴黎足球会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5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9,落后本场对手一分,同样是保级的一员。本场赛事是关乎两队的保级前景,巴黎足球会战意可信。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相比上赛季,本赛季的表现可谓下滑十分严重,必定球队曾有能力竞争升级名额,而且近期的状态也未见回暖的趋势。

  尼奥特vs巴黎足球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法乙第22轮尼奥特vs巴黎足球会胜负预测推荐巴黎足球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开出222赔率组合。虽然整体上看,尼奥特占据优势,在本赛季首回合尼奥特也曾取胜,但目前两支球队都存在较多的问题,尼奥特想要取得三分也相当悬,加上盘面属于仅仅开出尼奥特让平半球还搭配高水位,对其信心不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巴黎足球会能至少争取不败。

  竞彩预测:巴黎足球会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