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澳A联第17轮悉尼FCVS布里斯班狮吼比分推荐

2020-01-30 15:10:4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31 16:30:00

  对战双方:悉尼FCvs布里斯班狮吼

  对战赛事:澳A联第1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0.830 一球 1.050

  欧洲初盘: 1.52 4.30 5.20

  欧洲即时: 1.51 4.55 5.90

  赛事分析

  悉尼FCVS布里斯班狮吼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布里斯班狮吼录得2胜3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悉尼FC主场5-1大胜布里斯班狮吼。

  双方近况

  悉尼FC近况

  悉尼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0击败墨尔本胜利,球队已经连续11场赛事不败并赢足10场,状态十分出色。

  悉尼FC是近些年来澳A联成绩优异的队伍,不仅斩获两连冠还斩获了一个亚军,而且本赛季球队基友可能再度捧起冠军奖杯,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联赛刚过半程就领先身后的球队10分之多,优势突出。

  更利好的是,球队本赛季主场至今7场全胜,保持百分百的胜率,主场气势冠绝联盟。

  布里斯班狮吼近况

  布里斯班狮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中部海岸球员,球队已经连续5场赛事不败,状态出色。

  布里斯班狮吼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7,胜率四成不到,客场净胜球更是负数,可见球队客场战斗力低下,本场赛事面对悉尼FC这样的班霸,恐怕输多赢少。

  悉尼FCvs布里斯班狮吼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澳A联第17轮悉尼FCvs布里斯班狮吼胜负预测推荐悉尼FC。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1 4 5赔率组合。悉尼FC的优势十分明显,近些年保持着不错的胜率,在本赛季首回合的交锋中更是主场5-1屠杀过布里斯班狮吼,实力占据绝对上风。加上盘面走势对悉尼FC利好,本场赛事悉尼FC实现双杀不是问题。

  竞彩预测:悉尼FC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