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墨联秋季联赛-2蒙特瑞VS莫Lei利亚比分推荐

2020-01-18 17:51:1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19 07:00:00

  对战双方:蒙特瑞vs莫Lei利亚

  对战赛事:墨联秋季联赛-2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10 一球 0.910

  亚洲即时: 0.920 一球 0.970

  欧洲初盘: 1.49 4.10 4.80

  欧洲即时: 1.57 4.15 4.95

  赛事分析

  蒙特瑞VS莫Lei利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蒙特瑞录得3胜2平不败,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莫Lei利亚主场0-1不敌蒙特瑞。

  双方近况

  蒙特瑞近况

  蒙特瑞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墨西哥美洲,球队收获了新赛季联赛第一场失利。

  蒙特瑞上赛季以联赛第8的身份进入决赛,进攻端只有27个进球,属于中下游水平,但失球只有23个,是联赛丢球第四少的队伍。转会窗开启后,球队阵容保持稳定,变化不大。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上赛季9轮联赛主场录得5胜2平2负,攻守俱佳。

  莫Lei利亚近况

  莫Lei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托卢卡,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

  莫Lei利亚在春季联赛中获得第7,与本场对手同分,只是在净胜球上处于优势。季后赛也走到半决赛阶段,最终不敌墨西哥美洲而结束争冠之路。转会窗期间,球队引入了两名中场,并继续租借巴尔加斯,不过射手弗洛Lei斯转Tou美职联,对进攻有一定的削弱。

  蒙特瑞vs莫Lei利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墨联秋季联赛-2蒙特瑞vs莫Lei利亚胜负预测推荐蒙特瑞。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开出144赔率组合。在交锋历史上看,蒙特瑞的优势十分明显,本场赛事开出蒙特瑞让一球,与历史数据一样,对主队是个利好,考虑到莫Lei利亚新赛季还未进入状态,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蒙特瑞可以取胜。

  竞彩预测:蒙特瑞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