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16轮热刺vs伯恩利比分推荐

2019-12-07 18:02:2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2-07 23:00:00

  对战双方:热刺vs伯恩利

  对战赛事:英超第1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球半 0.830

  亚洲即时: 0.890 一球/球半 1.020

  欧洲初盘: 1.36 5.00 6.80

  欧洲即时: 1.39 5.10 7.80

  赛事简介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7日23点00分,英超第16轮的比赛中,主队热刺迎战伯恩利。

  两队近况

  热刺在新帅穆里尼奥的带领下一度取得一波三连胜,可惜上轮挑战曼联的比赛中,球队以1-2败下阵来,连胜势头遭到终结。

  目前热刺最大问题是他们弱不禁风的防守,幸好球队攻击力足够出色,因此面对弱旅的时候办法颇多。

  热刺主场表现一向很稳,今年9月份以来各项赛事主场仅输给了拜仁,其余七场比赛豪取5胜2平保持不败,因此不乏胜算。

  上轮主场上,伯恩利迎战卫冕冠军曼城,结果1-4完败给对手,全场比赛毫无还手之力。

  如此一来,伯恩利遭遇联赛两连败,近7场英超输足5场,近况十分糟糕,球队排名也下滑至第12位。

  伯恩利不擅长做客比赛,-至今7轮客战只赢了一场,且对手是副班长沃特福德,因此赢面很小。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热刺开出主让球半起步,目前降低至一球球半上,降低了对主队支持。热刺十分依赖主场抢分,加上上轮不敌曼联的经历,他们势要在这场主场上全取三分,而对手是中游球队伯恩利,对手的客场发挥有限,可见主队不乏胜算。

  在优势明显的背景下,热刺未能得到应有的支持,球队恐怕难以打出。

  比分推荐:伯恩利受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2-3-1)

  守门:加扎尼加(22)、米歇尔·沃尔姆(13)、胡戈·洛里斯(1)

  后卫:阿尔德维尔德(4)、维尔通亨(5)、达维森.桑切斯(6)、奥里耶(24)、本·戴维斯(33)

  中场:孙兴民(7)、埃里克·迪尔(15)、吉奥瓦尼.洛.塞尔索(18)、戴勒·阿里(20)、坦盖伊-恩东贝莱(28)、埃里克·拉梅拉(11)

  前锋:哈里.凯恩(10)

  伯恩利出场阵容(4-4-2)

  守门:尼克.波佩(13)

  后卫:塔科夫斯基、本.米尔(6)、皮特斯(23)、菲利普.巴尔兹利(26)、查理.泰勒(3)

  中场:杰克.科克(4)、丹尼尔.德林克沃特(8)、德怀特麦克尼尔(11)、杰夫.亨德里克(13)、阿什利.韦斯特伍德(18)、古德蒙森

  前锋:克里斯.伍德、阿什利.巴恩斯(1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