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9轮切尔西vs纽卡斯尔联比分推荐

2019-10-19 18:36:1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9日22点00分,英超第9轮,切尔西在主场上迎战纽卡斯尔联。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一球/球半 1.030

  亚洲即时: 0.830 球半 1.080

  欧洲初盘: 1.36 4.85 7.10

  欧洲即时: 1.28 5.80 11.00

  两队近况

  上轮联赛作客挑战南安普敦,切尔西延续了此前的强势,最终以4-1的比分大胜对手,并且豪取各项赛事四连胜,状态十分出色。

  切尔西近期出色的战绩与进攻端的超强发挥有关,近4场比赛共打进15球,场均接近4球的火力令其余球队闻风丧胆。

  四连胜当中包括两场主场胜利,其中以英联杯主场7-1赢球的表现最为瞩目,此役需要延续势头。

  纽卡斯尔联上轮联赛主场对阵曼联,球队只有3成控球率,不过胜在射门频率高,最终以1-0击败曼联。

  这场胜仗终结了喜鹊四连不胜的低迷局面,并且成功脱离了降班区,球队士气大振。

  纽卡斯尔联攻击力疲软,上赛季联赛场均进球不足1球,而本赛季8轮合计只有5球进账,可见赢球对于纽卡斯尔联来说是奢望。

  切尔西在过去的比赛中扮演着纽卡斯尔联克星的角色,他们上赛季遭到蓝军双杀,近7次走访斯坦福桥球场更是无一例外输球,且几乎都净输2球或以上,此役难度巨大。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切尔西主让球半低水为主,部分指数提升至主让球半两球上,进一步加大对蓝军的支持。切尔西近况甚佳,已经取得了四连胜,状态无法阻挡,何况对手不过是手下败将纽卡斯尔联,因此主队取胜把握极大。

  综合来看,考虑到喜鹊的实力,球队无法在客场给予切尔西打击,主队可以看高一线。

  比分推荐:切尔西让球半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

  守门:凯帕(13)

  后卫:马科斯·阿隆索、库尔特.祖玛(15)、塞萨尔.阿兹皮利库埃塔、F.托摹尼(17)、鲁迪格、艾玛森(4)、里斯詹姆斯(12)、安德Lei斯.克里斯滕森(4)

  中场:若日尼奥(8)、威廉.达席尔瓦、马特奥·科瓦西奇(8)、梅森·芒特(11)、哈德森-奥多伊、马尔科.范金克尔(42)、马特奥·科瓦西奇(8)、坎特(7)、洛夫图斯-奇克

  前锋:塔米-亚伯拉罕(23)

  纽卡斯尔联出场阵容(5-4-1)

  守门:马丁.杜拉夫克(1)

  后卫:西亚兰.克拉克(2)、法比安.沙尔(5)、贾马尔.拉舍莱斯(6)、杰特罗·威廉姆斯(15)、迪安德Lei.耶德林(22)、弗洛里.勒琼(20)

  中场:麦希敏(10)、罗杰拉(24)、肖恩.朗斯塔夫(36)、马修朗塔夫(43)、伊萨克.海登(14)、马特.里奇(11)

  前锋:若埃林顿(9)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