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L组艾克马亚VS曼彻斯特联比分推荐

2019-10-02 17:22:0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04 00:55:00

  对战双方:艾克马亚vs曼彻斯特联

  对战赛事:欧罗巴L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受让半球/一球 1.000

  亚洲即时: 0.760 受让平手/半球 1.060

  欧洲初盘: 3.90 3.60 1.77

  欧洲即时: 2.73 3.30 2.33

  赛事分析

  艾克马亚VS曼彻斯特联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艾克马亚近况

  艾克马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赫拉克莱斯,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艾克马亚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整体表现不俗。欧战赛事方面,球队小组赛首场客场2-2战平贝尔格莱德游击,未能如愿取得三分,但由于赛事球队是少打一人的情况,平局也是情理之中。

  曼彻斯特联近况

  曼彻斯特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阿森纳,球队已经3场赛事不胜,竞技状态并不理想。

  曼彻斯特联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0,球队联赛表现也是相当一般。实际上球队目前内忧外患,队内伤病众多,少帅索尔斯克亚也面临下课危机,如果本场赛事继续落败,主帅恐怕会直接离队。好在本场赛事Bo格巴复出,对球队士气上有一定的帮助。

  艾克马亚vs曼彻斯特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欧罗巴L组艾克马亚vs曼彻斯特联胜负预测推荐艾克马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一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两队近况相比显然艾克马亚更好,但盘面以曼联让半一球开出,后市不断下调,可见外界对曼联有所保留。考虑到曼联本赛季客场战绩较差,不妨对艾克马亚高看一线。

  竞彩预测:艾克马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