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组赛-H组里尔VS切尔西比分推荐

2019-10-01 17:25:5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03 03:00:00

  对战双方:里尔vs切尔西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组赛-H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受让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830 受让半球 1.070

  欧洲初盘: 3.40 3.50 2.12

  欧洲即时: 3.65 3.50 2.07

  赛事分析

  里尔VS切尔西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里尔近况

  里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尼斯,球队已经连续3场联赛不败,状态平稳。

  里尔目前在法甲联赛中以4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4,得失球的数据并不算出彩,但好在攻守均衡。欧冠赛事方面,球队首场作客阿贾克斯采取了较为积极的进攻战术,但整体实力和临场发挥均不如对手,导致局面上完全被压制,最终0-3惨败,本场赛事恐怕会采取保守的策略。

  好在球队主场战绩不俗,已经连续4个主场保持全胜并持续获得2个或以上的进球,而且每场都能在半场前得分并零封对手,展示了强大的主场气势和进攻威胁力。

  切尔西近况

  切尔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布莱顿,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球员士气和信心得到恢复。

  切尔西目前在英超联赛中以3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7,整体表现一般。实际上球队本赛季受转会限制令而无法引援,召回了不少租借在外的球员填补阵容,但核心球员阿扎尔的离开还是让球队需要重新建立起进攻体系,目前球队仍处于阵容的磨合期,战斗力恐怕无法最大化。

  欧冠赛事方面,球队首轮面对巴伦西亚,虽然占据场面优势,但进攻线把握力欠佳,反而因为一次防守失误导致失球失利,目前排名小组第三,本场赛事面对里尔无疑将采用积极进攻的策略谋求三分。

  好在球队客场战绩尚可,除了英超首轮惨败曼联外,近3个客场保持不败并斩获2胜,而且持续每场至少1个进球,其中包括了对阵上届欧冠杯冠军利物浦,竞技状态利好。

  里尔vs切尔西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欧冠杯分组赛-H组里尔vs切尔西胜负预测推荐切尔西。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两队整体实力相比,切尔西有一定的优势,虽然里尔坐镇主场,而且本赛季依旧保持全胜的佳绩,但盘面却是以切尔西作出让步,后市更是升幅到让半球,可见外界对切尔西都相当支持。考虑到切尔西本场赛事战意较大,客场竞技状态良好,不妨看好切尔西能凯旋。

  竞彩预测:切尔西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