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4轮伯明翰VS巴恩斯利比分推荐

2019-08-19 17:40:3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21 02:45:00

  对战双方:伯明翰vs巴恩斯利

  对战赛事:英冠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1.020 平手/半球 0.860

  欧洲初盘: 2.24 3.25 3.05

  欧洲即时: 2.29 3.25 2.97

  赛事分析

  伯明翰VS巴恩斯利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巴恩斯利录得3胜2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18赛季,巴恩斯利两回合均在主客场2-0取胜。

  双方近况

  伯明翰近况

  伯明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诺丁汉森林,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3场不胜,状态低迷。

  伯明翰上赛季最终排名英冠中游,新赛季备战成绩一般,5场友谊赛录得2胜2平1负,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5,可见状态仍没有太大的改善。英联杯也被朴茨茅斯3-0的比分淘汰,球队士气和信心跌入低谷。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过去10个主场只有1胜,其余5平4负,可见主场作战并不是优势。

  巴恩斯利近况

  巴恩斯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查尔顿,球队同样近3场赛事接连不胜,状态并不理想。

  巴恩斯利在上赛季联赛夺得英甲第二,直接升级本赛季英冠。季前赛5场热身赛录得4胜1负,表现不俗。新赛季联赛开局1-0击败英超降班马富勒姆取得开门红,但好景不长,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4。

  伯明翰vs巴恩斯利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英冠第4轮伯明翰vs巴恩斯利胜负预测推荐巴恩斯利。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过去近5次交锋,伯明翰明显处于下风,盘面开出主让平半球搭配高位指数,显然也对伯明翰不利,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巴恩斯利能够全身而退。

  竞彩预测:巴恩斯利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