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3轮基尔高士丁vs卡尔斯鲁厄比分推荐

2019-08-18 09:32:04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德乙第3轮

  赛事双方:基尔高士丁vs卡尔斯鲁厄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8月18号19点30分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40 半球 1.040

  亚洲即时: 0.920 平手/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1.84 3.90 4.00

  欧洲即时: 2.16 3.50 3.30

  北京时间8月18日19:30,德乙联赛将进行一场角逐,本赛季战绩不佳的基尔高士丁将在主场对阵升级热门卡尔斯鲁厄。本赛季卡尔斯鲁厄以升班马姿态来到德乙,目前很有机会获得一个升级资格。

  基尔高士丁

  基尔高士丁升上德乙两个赛季以来均有不俗发挥,继首个赛季以黑马姿态夺得季军后,上赛季在意第6名收官。不过新赛季发挥欠佳,首轮主场1-1战平桑德豪森,次轮客场0-2完败给达姆斯塔特,1平1负仅排名倒数第3。

  不过上周末的德国杯赛事中,基尔高士丁斩获因此航酣畅淋漓的大胜,面对德地区球队萨尔姆罗,他们客场以6-0屠杀对手,成功闯入32强,这场比赛为接下来的比赛增添了信心。

  卡尔斯鲁厄

  卡尔斯鲁厄上赛季夺得德丙亚军而直接升班,这也是他们时隔3个赛季重回德乙联赛。升班后他们展现黑马成色,首轮2-1客场力克上季德丙对手韦恩,次轮主场又在主场4-2击退德累斯顿,是目前仅有的两支两战全胜的球队。

  上周的德国杯齐头并进,卡尔斯鲁厄主场面对德乙降班马汉诺威96,他们以2-0的比分轻取对手,顺利闯入下一轮,且豪取新赛季的3连胜。

  比分推荐:卡尔斯鲁厄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