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23轮大分三神vs鹿岛鹿角比分推荐

2019-08-17 17:37:4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7日18点00分,日职联第23轮,大分三神在主场迎战鹿岛鹿角。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受让平手/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0.990 平手 0.910

  欧洲初盘: 2.87 3.65 2.34

  欧洲即时: 2.70 3.40 2.64

  两队近况

  日职联22轮联赛战罢,大分三神取得了9胜7平6负积34分,暂时排名积分榜第6名,距离亚冠资格区仅5分差距。

  大分三神上轮主场迎战神户胜利船,尽管上半场落后对手,不过下半场还是扳平了比分,最终收获一场平局,球队遭遇联赛两连平。

  大分三神周中天皇杯对战鹿屋体育大学,球队全替补阵容出战,凭借加时赛的进球,球队艰难淘汰对手闯进16强。

  目前日职联22轮联赛战罢,鹿岛鹿角拿到了12胜5平5负积41分,暂时排名联赛第2名,距离榜首的东京FC有7分差距。

  鹿岛鹿角上轮主场迎战横滨水手,技胜一筹的他们攻入了两球力压对手,最终以2-1的比分胜出,联赛主场获得3连胜。

  鹿岛鹿角的新援上田绮世在上轮比赛中打入了决胜进球,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首个进球,此役有望继续获得出场机会。

  周中的天皇杯上,鹿岛鹿角对战日乙球队枥木SC,球队进行了大轮换,不过依然以4-0的比分轻取对手晋级。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鹿岛鹿角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起步,上盘承受着一定压力。目前亚洲指数调整至平手盘上,降低了对鹿岛鹿角支持。

  鹿岛鹿角目前落后领头羊7分,因此依然有望冲冠,此役面对大分三神,球队不容有失。毫无疑问的是,平手盘属于鹿岛鹿角面对大分三神开出的浅盘,没有给予鹿岛鹿角应有支持,可见球队赢球机会不大。

  比分推荐:大分三神平手

  胜负推荐:1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