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吉尼斯盃欧洲赛区马德里竞技VS尤文图斯比分推荐

2019-08-10 17:38:0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11 00:05:00

  对战双方:马德里竞技vs尤文图斯

  对战赛事:吉尼斯盃欧洲赛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70 平手 0.850

  亚洲即时: 0.960 平手 0.930

  欧洲初盘: 2.54 3.45 2.40

  欧洲即时: 2.61 3.60 2.57

  赛事分析

  马德里竞技VS尤文图斯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均是在欧冠杯中,马德里竞技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欧冠杯,两回合下来彼此各在主场取得一胜,但尤文图斯最终以总分3-2取胜。

  双方近况

  马德里竞技近况

  马德里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2-1击败圣路易斯竞技,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败并取得4胜,状态十分出色。

  马德里竞技在上赛季联赛中以22胜10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2,实力强大。从热身赛来看,马德里竞技状态在线,其中一场还7-3屠杀皇马,可见球队马竞的状态远在尤文之上。而且球队防守表现出色,如果没有过人的个人能力和配合恐怕非常难以攻破马竞的防线。

  尤文图斯近况

  尤文图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3-3战平韩职明星队,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胜,状态颓靡。

  尤文图斯在上赛季联赛中以28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榜首,状态也不错。但球队在休赛期状态下滑,热身赛至今一胜难求,防线也是门户大开,基本每场比赛失球数都在2球以上,本场赛事客场作战恐怕不宜高估。

  马德里竞技vs尤文图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吉尼斯盃欧洲赛区马德里竞技vs尤文图斯胜负预测推荐马德里竞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从近期状态来看,马竞占的便宜不小,加上本场赛事坐镇主场,优势更为突出,本场赛事有望坐和望赢。

  竞彩预测:马德里竞技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