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21轮北京中赫国安vs河北华夏幸福比分推荐

2019-08-02 17:57: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2日20点00分,中超第21轮的比赛中,主队北京中赫国安迎战河北华夏幸福。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球半 0.960

  亚洲即时: 1.020 球半/二球 0.840

  欧洲初盘: 1.26 5.20 7.30

  欧洲即时: 1.28 6.10 9.40

  两队近况

  北京国安近期屡遭打击,球队不仅在足协杯上被山东鲁能淘汰,而且联赛中连续输给江苏苏宁、河南建业,中超领头羊的位置拱手相让给广州恒大。

  为了扭转颓势,北京国安高层决定临危换帅,最终主教练施密特被炒,前法甲里昂主帅热内西奥接任北京国安队主帅,任期至赛季结束。

  好消息是,北京国安拥有顶级的主场表现,取得了9胜1负的佳绩,期间狂进26球失球数只有球,可谓攻防俱佳。

  自从谢峰执教华夏幸福之后,球员们的比赛积极性明显提升,加上球队“大腿”拉维奇的伤愈复出,带动了球队的攻击线,因此抢分能力明显提升。

  尽管华夏幸福排名下游,不过积分上已经逐渐远离降级区,球队的保级问题不大。

  华夏幸福客场表现极为平庸,只有1胜2平7负的战绩,期间攻入7球失球数高达18球,攻防两端都被打爆。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国安开出主让球半甚至球半两球起步,极为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国安近期表现出现波动,在中协杯出局的情况下,联赛领头羊位置又让给了恒大,鉴于本赛季只剩下中超这项锦标,因此他们将会全力冲击胜利。

  华夏幸福虽然状态提升,不过面对主场龙国安依然没有胜算。值得一提的是,首回合交锋上,国安在客让半球的指数下1-0力克主场比赛的华夏幸福,此役回到主场球队支持度大幅提升,似乎给国安带来太大压力,球队恐怕赢盘不易。

  比分推荐:华夏幸福受球半两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北京中赫国安出场阵容(4-3-1-2)

  守门:邹德海(14)

  后卫:李磊(4)、王刚(27)

  中场:Lei纳托.奥古斯托(5)、池忠国(6)、朴成(8)、李可(23)、张稀哲(10)、J.比埃拉(21)

  前锋:金在敏、塞德里克.巴坎布(17)、于大宝(19)、王子铭(20)

  河北华夏幸福出场阵容(4-4-2)

  守门:池文一、杨程(19)

  后卫:姜至鹏(21)、哈维尔·马斯切拉诺、任航(23)、姜文骏(26)

  中场:赵宇豪(3)、张呈栋(28)、潘喜明(24)、王秋明(1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