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资格赛2格拉茨风暴vs海于格松比分推荐

2019-08-01 18:05:3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2日02点30分,欧罗巴资格赛2的比赛中,格拉茨风暴在主场迎战海于格松。

  欧罗巴资格赛以两回合淘汰赛形式,采取「主客制」决胜负;倘若两回合总计入球数相同,则计算客场入球,若仍未能分出胜负,则须加时再决胜负。本场比赛是第二轮次回合的争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60 一球/球半 0.800

  亚洲即时: 0.960 一球 0.860

  欧洲初盘: 1.38 4.15 6.30

  欧洲即时: 1.50 3.80 5.20

  两队近况

  首回合较量中,格拉茨风暴客场比赛,虽然格拉茨风暴在场面上不落下后,不过下半场的连续失球让球队备受打击,最终以0-2的比分完败收场。

  格拉茨风暴是奥甲的一支传统强队,上赛季以常规赛第三名进入附加赛,可惜最终只能排名第5名。

  新赛季的奥甲联赛已经开打,首轮比赛中,格拉茨风暴坐镇主场以3-0的比分完胜圣珀尔滕取得联赛开门红。

  上轮的3球大胜并不能掩盖格拉茨风暴攻击力疲软问题,他们在上赛季奥甲常规赛中场均仅打进1.18球,排名联赛倒数第2,能获得欧联参赛资格全赖球队出色的防守。

  格拉茨风暴的主场表现平庸,算上附加赛已经遭遇6连败,可见球队主场并不可靠。

  海于格松上赛季以挪超第四位的战绩收官,本赛季发挥一般,目前仅以5胜5平5负的平庸战绩排名第8。

  海于格松最近联赛为欧联杯让步,不过球队依然表现出色,近期就豪取4连胜,其中包括西一轮资格赛双杀北爱超球队克里夫顿维尔。

  本赛季海于格松攻击力不减,是目前挪超入球第4多的球队,而在最近的4连胜中就轰入13球之多,进攻端不可阻挡。

  海于格松十分擅长做客比赛,上赛季挪超客场成绩高居第4,而本赛季截止目前亦位列第3,且8粒失球更是客场防守最佳的球队,不容易被对手击败。

  由于首回合取得2-0的完胜,因此此役只要不是惨败给对手就能晋级,加上不俗的防守能力,球队可以说一只脚踏入下一轮。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格拉茨风暴主让一球球半中低水起步,不过后市大幅降低至主让一球上,明显降低了对格拉茨风暴的支持。格拉茨风暴坐镇主场比赛,可惜他们是有名的主场虫,赢球实属奢望。

  海于格松防守滴水不漏,即使是客场也是出类拔萃,在对比明显的情况下,主队翻盘无望。

  比分推荐:海于格松受一球

  胜负推荐:1/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