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赫塔菲vs比利亚Lei亚尔比分推荐

2019-05-17 14:44:14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西甲第38轮

  赛事双方:赫塔菲vs比利亚Lei亚尔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8号22点15分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860 半球/一球 1.040

  欧洲初盘: 1.97 3.55 3.45

  欧洲即时: 1.64 4.15 5.20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8日22:15,2018/2019西甲常规赛 第38轮赫塔费vs比利亚Lei亚尔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赫塔费本赛季整体表现非常强势,堪称西甲黑马,目前以15胜13平9负的战绩,暂且排名西甲积分榜第5位,但上场比赛赫塔费客场作战仅以0:2惜败;客场作战的比利亚Lei亚尔本赛季整体表现不够稳定,仅以10胜13平14负的战绩,暂且排名西甲积分榜第14位,但比利亚Lei亚尔分胜负能力尚可。

  赫塔费

  赫塔菲本赛季整体表现非常强势,但近期战绩出现一定下滑,赫塔费在近4场西甲比赛里仅仅取得1场胜利,且净胜球不占优势仅仅在在欧冠区以外,但利好的是,赫塔菲主场赢球能力极佳,此役坐镇主场可占据一定心理优势。赫塔菲堪称本赛季西甲最为强势的黑马,防守端表现极佳,在近37场西甲比赛里赫塔费只丢33球,成为失球第2少的球队,更是有13场比赛实现零封,防线稳固无比,队内整体状态极佳。

  比利亚Lei亚尔

  比利亚Lei亚尔近期战绩得到一定上升,在近6场西甲比赛里仅仅不敌强敌皇马,比利亚Lei亚尔已不再受降级困扰,此外比利亚Lei亚尔近期的比赛得失球不错,近20场各项赛事16场至少打出2球。比利亚Lei亚尔近期分胜负能力较强,出现较少平局,在近20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仅仅只有3场比赛战成平局,客场则未获平局,比利亚Lei亚尔进攻端表现优异,近27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仅仅交出4场白卷。

  比分推荐:赫塔菲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