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浦和红钻vs湘南海洋比分推荐

2019-05-17 09:06:00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12轮

  赛事双方:浦和红钻vs湘南海洋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7号18点30分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10 平手/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2.19 3.40 3.35

  欧洲即时: 2.21 3.40 3.30

  浦和红钻

  日职联战罢11轮,浦和红钻5胜2平4负积17分,暂时排名积分榜第9名。浦和红钻上轮客场对战名古屋鲸八,最终以0-2脆败,联赛3连胜后遭遇2连败。浦和红钻下周中将在亚冠最后1轮中对战北京国安,由于两队同分分列2,3,这场比赛将是名副其实的出线争夺战。浦和红钻位于日本埼玉县,而湘南海洋则是位于神奈川县,同处于日本关东地区,本场比赛将上演火爆“关东德比”。

  湘南海洋

  日职联战罢11轮,湘南海洋4胜2平5负积14分,暂时排名积分榜第11名。湘南海洋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升班马大分三神,结果以0-1输球,连续4个主场未有胜绩。湘南海洋客战浦和红钻处于绝对劣势,总战绩1胜6负,唯一的胜场是去年联赛客场1-0的小胜。湘南海洋主力后卫冈本拓也正是琦玉县人,本场比赛他将反戈旧主,冈本拓也之前联赛出战7场,全部为首发身份。

  比分推荐:湘南海洋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