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5轮多伦多FCvs华盛顿联比分推荐

2019-05-15 10:44:06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5轮

  赛事双方:多伦多FCvs华盛顿联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6号8点整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40 半球 1.040

  亚洲即时: 0.860 半球/一球 1.040

  欧洲初盘: 1.84 4.00 3.90

  欧洲即时: 1.67 4.20 4.70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6日08:00,2019美职足常规赛多伦多FCvs华盛顿联的比赛即将开始。主队多伦多FC目前战绩为5胜1平4负,排名第11,,客场来访的是目前排名第3的华盛顿联,战绩为7胜2平3负。

  多伦多FC

  多伦多FC是美职足的强队,但近年来有主见走衰的迹象。值得放心的是,该队的进攻能力仍是前列,在本赛季近10场联赛中,近1场交上白卷,场均2.2的效率也是东部中顶尖的进攻队伍。 多伦多FC的表现并不稳定,近来输球也不少,近6场联赛中就输掉了4场,近2场比赛更是主客场双双落败,近来球队的排名逐渐往下掉,球队的状态也不见调整,反而有越打越低迷的状态。 多伦多FC近年来实力下滑的主场问题就是防守严重退化问题,在近34场比赛中,多伦多FC仅3场零封,并且球队的场均失球数达到了1.82个之多,在面对类似于葛敏和芝加哥这样的进攻弱旅时,场均丢球也是2个。

  华盛顿联

  华盛顿联一直以来实力都不强,但在上赛季球队斥资招兵买马,整体实力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本赛季更是再次升级了阵容,开局以来的成绩还算亮眼,本赛季已位列积分榜第2名。这都得益于华盛顿联高达58%的赢球率,近4场比赛,华盛顿联赢足了3场。 华盛顿联近期客场作战能力有着明显的提升,华盛顿联上赛季中后期的客场不败率已经高达70%,新赛季的5个客场更是近1场落败,录得3胜1平1负,在整个美职足中称得上客场较为强劲的队伍。 华盛顿联一直以来的进攻能力都未能得到较好的提升,本赛季的12场联赛中,高达5场未能破门成功,并且球队打法较为保守,近11场比赛中,有5场是只获得1球的有效进球,本场比赛面对多伦多FC,难说破门会不会低于2个。

  比分推荐:华盛顿联

  胜负推荐:3/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