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温哥华白帽vs亚特兰大联比分推荐

2019-05-15 09:36:12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5轮

  赛事双方:温哥华白帽vs亚特兰大联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6号10点整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40 受让半球 1.040

  亚洲即时: 0.980 受让平手/半球 0.920

  欧洲初盘: 3.45 3.70 2.04

  欧洲即时: 3.15 3.55 2.21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6日10:00,2019美职足常规赛温哥华白帽vs亚特兰大联的比赛即将开始。主队温哥华白帽目前战绩为3胜3平5负,排名第17,,客场来访的是目前排名第9的亚特兰大联,战绩为5胜2平3负。

  温哥华白帽

  温哥华白帽近几个赛季的表现也十分差强人意,球队发挥持续走低,球队的进攻能力有些下滑,而防守端更是一落千丈,本赛的的发挥也不好目前位列积分榜第17位。但近期的温哥华白帽似乎进入回暖士气,近6场联赛只有1场输球,近2场更是主客场都赢球,士气大涨。 温哥华白帽在近期面对西部洛杉矶FC时也主场赢球,近来势头不可谓不猛。但温哥华白帽的进攻稍显乏力,本赛季的11场联赛中,场均进球为1个,是西部队伍中最差的。除了近来的突然崛起,温哥华白帽历来主场成绩都不太好看,上赛季赢球率为38%,本赛季只有33%。

  亚特兰大联

  亚特兰大联在上赛季捧走了冠军奖杯,本赛季的阵容有了较大变化,目前球队还在磨合期。球队开局成绩并不理想,但近来有了不错的提升,近6场联赛赢了5场,其中包括想堪萨斯竞技和多伦多这样的球队,整体看来,亚特兰大联度过磨合期后,状态有了不错的提升。 亚特兰大联的客场输球率有点高,近10个正赛客场比赛中,亚特兰大联有7场输球,其中包括葛路怒、华盛顿这样的弱旅也是不胜,客场输球有些无下限。但亚特兰大联的防守一直以来都做的不粗,本赛季10场联赛仅丢8球,且有4场零封对手获胜。

  比分推荐:亚特兰大联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