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37轮罗连安特vs索肖比分推荐

2019-05-10 16:44: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1日02点45分,法乙第37轮,罗连安特在主场上迎战索肖。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1.030 半球/一球 0.850

  欧洲初盘: 1.78 3.20 4.40

  欧洲即时: 1.78 3.25 4.30

  两队近况

  上一场联赛作客尼奥特,罗连安特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优势,不过比赛中球队还是在两次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最终以2:2收场。

  虽然客场仅获得1分,不过罗连安特也延续了3轮联赛不败的走势,球员士气没有受到太大打击。

  罗连安特目前排名法乙第5位,但目前的升班资格位置并不稳固,球队依然需要积极抢分保持冲甲希望,战意可信。

  罗连安特主场发挥出色,本赛季主场保持超过8胜不败率并有场均接近1.5球的火力,具备全取三分的可能。

  罗连安特过去6次主场迎战索肖保持不败,因此球员在对战心理上更具优势。

  上一场联赛对阵红星,索肖虽然坐拥主场优势,可惜进攻缺乏效率,结果以1:2的比分落败。

  客场全失三分后,索肖之前两轮不败率的走势被终结,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受到一定的影响。

  索肖目前在法乙排名第18位,积分上距离安全区有2分差距,因此接下来的比赛依然会全力冲击胜利,求胜欲望不容置疑。

  索肖比较擅长做客比赛,过去4个客战有3场不败并取得进球,三场比赛的下半场都取得了进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罗连安特主让半一球为主,更为看好主场作战的罗连安特。罗连安特需要保住升级附加赛资格,而索肖则是需要抢分摆脱降级区,双方战意十足。

  罗连安特拥有主场优势,过去类似支持度下,罗连安特实现对索肖双杀,在得到支持的情况下,主队胜算更足。

  比分推荐:罗连安特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