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北京中赫国安vs全北现代比分推荐

2019-05-06 14:14:41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亚冠杯分组赛-G组

  赛事双方:北京中赫国安vs全北现代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7号20点整

  北京时间2019年5月7日20:00,2019亚冠小组赛第5轮北京中赫国安VS全北现代的比赛拉开帷幕。主队北京中赫国安近期成绩十分优秀,豪取各项赛事的9连胜,近11场正赛10胜1平保持不败,球队状态火爆,在亚冠小组赛中积7分,排名第2;客队全北现代近期成绩也不错,近9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6胜2平1负,亚冠中3胜1负积9分,排名榜首。

  北京中赫国安

  主队北京中赫国安是中超传统强队,本赛季阵容再度加强,整体表现极为强势。上轮中超联赛客场挑战广州恒大,球队最终抓住对手一次防守上的空缺,以1-0 力克对手,客场全取三分后,北京中赫国安新赛季豪取8连胜未有败绩,目前积24分位居积分榜第一位。北京中赫国安主场进攻能力很不错,上赛季至今23个国内正赛主场只有1场白卷,且对手还是榜首的上海上港,本赛季主场效率更是接近3球。不过北京中赫国安打亚冠远不如联赛,近9场亚冠也就赢了2场,且对手皆为泰超球队布里兰,含金量也不高。

  全北现代

  全北现代是韩职联豪门,该队实力强劲,关键球能力强,近9场亚冠和联赛豪取7胜2平,球队联赛和亚冠双第1,实力确实很强。上一场韩职比赛中,全北现代客场挑战城南FC,两队未进1球以0:0的比分战平。此轮比赛结束后,全北现代近7场比赛5胜2平保持不败,球队士气很不错。全北现代在亚冠开始以后四平八稳,小组赛目前4场比赛,球队取得3胜1负的成绩,排名榜首。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全北现代在客场经常打出莫名其妙的比赛,亚冠输的1场比赛就在客场,且是0:1负于实力最弱的布里兰。

  比分推荐:全北现代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