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阿斯顿维拉VS诺维奇比分推荐

2019-05-05 17:02:52即时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05 19:30:00

  对战双方:阿斯顿维拉vs诺维奇

  对战赛事:英冠第4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 1.030

  亚洲即时: 1.050 平手 0.850

  欧洲初盘: 2.40 3.50 2.64

  欧洲即时: 2.65 3.55 2.38

  主队近况:阿斯顿维拉近10场比赛取得9胜1平0负的恐怖战绩,进20球失6球,可见球队的状态十分火爆。在上一轮比赛中,球队作客以1比1战平利兹联,结束了球队在英冠赛事上的9连胜的记录,但未尝一败,可见球队的士气受到的打击不大。此役比赛,已经锁定本赛季的升级附加赛的维拉面对联赛领头羊诺维奇,这应该是很好验证球队阵容实力的一次比赛,球队应该会在主场有所发挥。

  客队近况:诺维奇近10场比赛取得6胜4平0负的佳绩,进20球失11球,可见联赛领头羊的状态也十分不错。在刚结束的英冠第45轮中,诺维奇主场以2比1力克布莱克本,时隔三年重回英超赛场,队内士气无疑大增。此役比赛,诺维奇作客挑战近期在联赛大杀4方的维拉,鉴于球队已经成功升班,球队的取胜欲望成疑。

  指数分析:据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洲机构给出了平手的指数,说明外界人士比较看好本场比赛双方握手言和。在双方近6次交手中,各取得3胜3负的平手战绩,可见在过往的比赛打得难解难分。鉴于联赛领头羊诺维奇领先身后的谢菲联3分,本场比赛只需拿到1分就可以稳坐联赛第1的位置,而近期势头正猛的维拉将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升级赛附加赛上,在此之前也不希望有球员受伤,所以此役比赛对双方最好的结果莫过于握手言和,各取1分。

  比分推荐1

  此乃全身而退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