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36轮利云特vs瓦莱卡诺比分推荐

2019-05-04 10:51:4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5月04日19点00分,西甲第36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利云特迎战瓦莱卡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0.940 半球 0.960

  欧洲初盘: 1.83 4.00 3.50

  欧洲即时: 1.94 4.05 3.60

  对战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利云特取得了2胜4负的战绩,两个主场实现对对手双杀。

  两队近况

  利云特上赛季排名西甲15位,本赛季以9胜10平16负积37分排名16位,只高出降级区2分,依然需要积极抢分。利云特上轮挑战卫冕冠军巴萨,两队上半场互交白卷,下半场还是让对手射入一球,最终目送对手夺冠。过去十场比赛中,利云特只有1胜4平5负的表现,攻入14球失球数是17球。

  上赛季瓦莱卡诺勇夺西乙第一取得了升级资格,本赛季至今为止获得了8胜7平20负积31分排名倒数第二,落后安全区6分,在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利云特依然有望取得保级资格。上轮主场迎战西甲豪门皇马,瓦莱卡诺展现出保级信心,他们上半场攻入一球后顶住对手反扑,结果主场1-0赢球全取三分。瓦莱卡诺是有名的客场虫,已经遭遇做客7连败,每场比赛的失球都在两球或以上。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利云特主让半球起步为主,主队处于低水上,受注后主胜指数提升至中水当中,增加了主胜赔付风险。利云特主场具备一定攻击力,而瓦莱卡诺是有名的客场虫,防守端任人鱼肉,此役想要顶住利云特进攻难度不少。

  近两次做客挑战利云特的比赛中,瓦莱卡诺都惨遭输球打击,在半球的支持度下,利云特赢球不在话下。

  比分推荐:利云特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