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半决赛巴萨罗那VS利物浦比分推荐

2019-05-01 10:08:23即时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02 03:00:00

  对战双方:巴萨罗那vs利物浦

  对战赛事:欧冠杯半決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半球/一球 0.950

  亚洲即时: 0.890 半球 1.010

  欧洲初盘: 1.73 3.90 4.05

  欧洲即时: 1.89 3.75 4.05

  主队近况:巴萨罗那近10场比赛中取得8胜2平0负的战绩,进21球失6球,可见球队在联赛和欧冠杯上展现出超班的实力。在上一轮联赛中,巴萨在主场1比0小胜莱万特,提前夺得联赛冠军的同时并斩获联赛4连胜,可见球队的士气和信心都处于高昂期。已经在联赛夺冠的巴萨接下来将会把精力全部放在欧冠杯的赛事当中,在本届欧冠杯10场的赛事中,巴萨保持不败并收获7胜,场均进球超过2球并且总失球仅有6球,是欧冠杯冠军有力的争夺者。

  客队近况:利物浦近10场比赛取得10胜全胜的恐怖战绩,进29球失7球,可见球队的状态十分火爆,在联赛和欧冠的赛事中都可以大杀四方。在上一轮联赛中,利物浦在主场以5比0狂胜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斩获各项赛事的10连胜,球队的士气和信心都处于巅峰期。在欧冠的赛场上,利物浦更是势不可挡。在淘汰赛阶段大比分战胜德甲豪强拜仁慕尼黑和葡超劲旅波尔图,强势晋级到欧冠杯半决赛中,目标直指欧冠杯冠军。

  指数分析:据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洲机构给出了巴萨罗那让半球的指数,在双方实力不相伯仲的情况下,外界人士比较看好巴萨罗那能取得比赛的胜利。从双方近5次交战来看,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各取得2胜1平2负的平手战绩。鉴于两支球队最近竞技状态都十分火热并且近期未尝败绩,此役比赛拥有主场优势作战的巴萨罗那会略占上风。

  比分推荐:3

  此乃全身而退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