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45轮米德尔斯堡vsLei丁比分推荐

2019-04-27 17:39:1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4月27日22点00分,英冠第45轮,米德尔斯堡在主场迎战Lei丁。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半球/一球 1.080

  亚洲即时: 0.860 半球/一球 1.040

  欧洲初盘: 1.63 3.75 4.90

  欧洲即时: 1.66 3.60 4.95

  两队近况

  上场英冠比赛,米德尔斯堡在客场挑战诺丁汉森林,结果完全无法顶住对手进攻,最终0-3输掉比赛。

  如今米德尔斯堡以净胜球的劣势暂列第7名,球队进军升级附加赛的希望十分渺茫。

  米德尔斯堡上一场惨败给对手与球队多名后卫缺阵有关,由于这些球员会继续缺阵比赛,因此本场比赛球队的防守不会有太大起色。

  米德尔斯堡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德比郡和布里斯托城,而对手Lei丁已经安全上岸,米堡这场比赛不仅要拿下对手,还需多争取进球从而保住升级附加赛资格。

  上场英冠比赛中,Lei丁与到访的西布罗姆维奇发挥一般,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

  如此一来,Lei丁被维冈竞技反超,球队排名跌至第20位,幸好在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Lei丁高出罗瑟汉姆6分,因此基本锁定保级资格。

  自从2-2在客场战平领头羊诺维奇之后,Lei丁已经连续四场比赛不败,取得了1胜3平的战绩,期间他们与3支冲超球队交战全部收获平局,球队在保级大战上发挥突出。

  新赛季联赛中,Lei丁客场战绩一般,22场英冠客战当中只拿到了2胜11平9负,幸好球队拥有超强的客场赢盘率,22场客战赢下了14场。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主让半一球起步为主,主队支持度更胜一筹。Lei丁基本实现了保级,因此求胜欲望不如米德尔斯堡,毕竟主队还需要为升级资格而战,加上主场的优势,得到支持理所当然。

  Lei丁只要抢到1分就能完全实现保级,而且他们的赢盘能力突出,因此,在半一球的盘指下,来访的Lei丁依然有望战平对手。

  比分推荐:Lei丁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