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37轮FC奥斯vs多积治比分推荐

2019-04-25 16:41:26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荷乙第37轮

  赛事双方:FC奥斯vs多积治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7日凌晨2点整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00 一球 0.980

  亚洲即时: 1.000 一球 0.880

  欧洲初盘: 1.50 4.35 4.85

  欧洲即时: 1.54 4.25 4.60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7日02:00,2018/2019荷乙常规赛第37轮奥斯VS多积治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奥斯近期成绩尚可,近9场荷乙联赛中4胜2平3负,目前积56分,排名第7;客队的多积治近期成绩有所提升,近5场荷乙联赛中3胜2平,目前积36分,排名倒数第4。

  奥斯

  奥斯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前进之鹰,上半场末段他们获得多踢一人的优势,并在下半场由多根攻入全场唯一入球,最终他们1-0小胜十人的前进之鹰。在冲击升级附加赛的关键时期,奥斯展现不俗状态,最近4轮联赛取得2胜2平保持不败,目前排名积分榜第7,以3分的优势处于附加赛区,形势乐观。目前荷乙联赛战罢36轮,奥斯取得16胜8平12负,打进43球,失掉40球,积56分排名联赛第7位,表现可圈可点。值得一提的是,奥斯防线表现出色,防守表现仅次于冠军特温特排名荷乙第2,上轮就零封了攻击力不俗的前进之鹰;另外,他们已经连续3轮联赛主场保持不失,主场防守更是固若金汤。进入下半程后,奥斯在主场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最近6轮主场仅仅输给特温特,近4轮录得3胜1平保持不败,且仅失1球,主场抢分势头相当凶猛。

  多积治

  客队多积治目前积36分排名第17位,排除后面两支球队,一支青年队,一支后备队,目前多积治在海尔蒙特之上高出15分,一共还剩2轮无降级风险,战意不明。而最近4轮2平2胜抢到8分,球队可以说是无欲无求了。多积治在赛季末屡屡有爆冷惊艳,上轮他们就在主场击败了阿尔梅勒城,比赛中球队曾一度3球遥遥领先,中场科克染红后,十人应战被追回两球,但仍以3-2的比分取得胜仗。本赛季表现令人失望的多积治,在赛季末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最近5轮录得3胜2平保持不败,包括击败特温特和阿尔梅勒城,虽然球队仍排名倒数第4,但已经成为联赛的“搅局者”。目前他们以9胜9平18负继续排名积分榜倒数第4位。上轮丢了2球,多积治联赛总失球数已达81球之多,仅比垫底的乌德勒支青年队少。不过他们的进球能力并不差,头号射手西恩特基上轮传射建功,而另一前锋兹瓦茨则梅开二度,状态均上佳。往绩方面,多积治在本赛季首循环中主场0-1不敌奥斯,而最近两次联赛作客则悉数落败。多积治虽然近期状态不俗,但奥斯为确保升级附加赛战意更足,本场比赛多积治不宜过分高估。

  比分推荐:FC奥斯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