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34轮西班牙人vs塞尔达比分推荐

2019-04-23 16:12:29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西甲第34轮

  赛事双方:西班牙人vs塞尔达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5号2点30分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990 平手/半球 0.910

  欧洲初盘: 2.10 3.50 3.10

  欧洲即时: 2.29 3.55 3.10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5日02:30,2018/2019西甲常规赛 第34轮西班牙人vs塞尔塔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西班牙人近期整体状态回暖,已经持续4场比赛未尝败绩,其中上场比赛仅与莱万特各入2球战成平局;客场作战的塞尔塔上场比赛以2:1比分战胜强敌赫罗纳,至此塞尔塔以9胜8平16负的战绩,暂且排名积分榜第15位。

  西班牙人

  西班牙人上一场联赛作客莱万特,球队上半场打出高效反击一度领先,但下半场的战术调整不当,在控球率提升之后反而忽略防线保护,即使在多打一人的基础下缺乏足够的攻坚手段,最终以2:2战平收场。最近4场比赛取得2胜2平保持不败的战绩,目前已经到达42分的传统保级线,球队提前逃离降级旋涡可以无压力尝试冲击欧战资格区。此外往绩方面,西班牙人过去4次对阵塞尔塔都未尝败绩,相信此战亦是可以坐和望赢。 但不利的是,西班牙人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0位,在整体形势上,近期的状态尚算稳定,连续4轮联赛保持不败并能持续斩获进球,西班牙人的主场成绩尚可,赛季16个主场保持超过5成胜率,场均进球数接近1.5球,战术打法向来偏向积极进攻而拥有较强主场气势。

  塞尔塔

  塞尔塔上一场联赛对阵赫罗纳,球队借助主场之利以进攻开局,半场前形成压制率先进球,下半场虽然一度被扳平,但依然把握比赛节奏而再度得分,最终以2:1击败对手。塞尔塔在近5场比赛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整体状态良好,掌握着保级主动权,塞尔塔进攻能力尚可,本赛季33场联赛打进47球。 不过塞尔塔的客场成绩是西甲第二差的队伍,上一次在客场赢球要追溯至去年12月,之后的9个客场塞尔塔战绩仅为2平7负,客场战绩非常糟糕,而塞尔塔本赛季16个联赛客场仅有1次零封对手,被打进33球,场均丢超过2球。不败率不足4成,虽然场均进球数接近1.5球,但以33个失球成为客场防守力最弱的队伍,攻强守弱的特点十分明显而容易被对手针对,难以维持稳定的抗衡力。

  比分推荐:西班牙人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