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分组赛F组墨尔本胜利vs广州恒大比分推荐

2019-04-22 15:44:18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亚冠杯分组赛F组

  赛事双方:墨尔本胜利vs广州恒大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3号17点30分

  即时比分周二下午,亚冠杯分组赛第4轮继续展开争夺,届时身处F组的墨尔本胜利和广州恒大将会在前者主场展开角逐。无论是分组赛表现还是近期整体表现,广州恒大都是更为出色的一方,而且球队目前急需抢分巩固小组积分榜榜首位置,他们此番挥军值得看高一线。

  广州恒大

  分组赛三战过后,F组除了墨尔本胜利之外,其馀三队均同积6分,而广州恒大凭藉着微弱优势排名榜首,出线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恒大近期联赛的表现亦相当喜人,头6轮联赛,他们豪取5胜1负的战绩,可以说暂时无后顾之忧。回顾首回合与墨尔本胜利的较量,凭藉着头号得分手泰利斯卡的梅开二度以及小将杨立瑜的贡献,广州恒大首回合以4球大炒对手,悬殊的比分同样能够证明双方整体实力上存在一定差距。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塔利斯卡-保利尼奥组合延续着高效的进攻状态,也带动了本土球员的表现。广州恒大分组赛至今得失球比为7比3,攻防两端的表现更是今届亚冠所有队伍中数一数二的存在,有见及此广州恒大此行誓要全取3分。通过上次大胜墨尔本胜利来看,广州恒大可能已经找到了对手命门。

  墨尔本胜利

  墨尔本胜利近期比较低迷,他们无论是亚冠的表现还是联赛的表现皆不如人意,作为上季澳职联总冠军,他们来到今届亚冠赛场竟然显得无所适从,在已经打了的3场分组赛中,墨尔本胜利全数落败1分未得,似乎出线对于他们来讲逐渐变得不可能。更为糟糕的是,墨尔本胜利今届亚冠均场失3球,放眼全亚洲已经找不到第二支防守端要比他们差的队伍。与广州恒大相比,墨尔本胜利整体性不差,只是在进攻端,缺少保塔组合那样极具决定性的球员,另外一点,上轮0-4惨败给广州恒大,也因球队舟车劳顿,客场发挥不佳,再者球队近况亦不甚理想近3轮联赛输足2场,近4场各项赛事均不如人意,如此状态确实难以予人信心,墨尔本胜利此战还是不宜过分高估。

  比分推荐:广州恒大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