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30轮勒沃库森VS纽伦堡比分推荐

2019-04-20 17:14:1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20 21:30:00

  对战双方:勒沃库森vs纽伦堡

  对战赛事:德甲第3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球半 1.000

  亚洲即时: 0.890 球半 1.010

  欧洲初盘: 1.29 5.40 8.30

  欧洲即时: 1.32 5.90 8.70

  赛事分析

  勒沃库森VS纽伦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勒沃库森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勒沃库森客场1-1战平纽伦堡。

  双方近况

  勒沃库森近况

  勒沃库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斯图加特,球队结束了此前联赛3连负的颓势,士气高涨。

  勒沃库森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3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8,落后获得欧罗巴杯资格的第六名只有2分,球队仍有希望争取一个欧战资格,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近5场主场,其中4场每场进球数达到2球或以上,可见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加上近7场对阵纽伦堡的各项赛事主场有5场保持零失球记录,可见球队占据不小的优势。

  纽伦堡近况

  纽伦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史浩克04,球队近4场赛事保持不败,状态湖色。

  纽伦堡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9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7,距离安全区还相差9分,球队想要直接保级无望。但距离升降机附加赛区只有3分,球队仍能争取一个机会保级,本场赛事战意也可信。

  不过球队是联赛攻击力最差的队伍,防守也是排名末流,纸面实力远不如勒沃库森,本场赛事想要抢分实在难度不小。

  勒沃库森VS纽伦堡双方出场阵容

  勒沃库森出场阵容(433)

  守门:赫拉德茨基(1)

  后卫:塔赫(4)、斯文·本德(5)、文德尔(18)、魏泽尔(23)

  中场:布兰特(10)、鲍姆加特林格(15)、阿兰吉斯(20)

  前锋:列昂·贝利(9)、哈维茨(29)、福兰德(31)

  纽伦堡出场阵容(451)

  守门:马特尼亚(26)

  后卫:埃韦顿(4)、鲍尔(8)、莱Bo尔德(23)、穆尔(28)

  中场:柯尔克(10)、罗文(17)、贝赫伦斯(18)、佩Lei拉(27)、埃拉斯(29)

  前锋:伊沙克(9)

  勒沃库森vs纽伦堡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德甲第30轮第25轮勒沃库森vs纽伦堡胜负预测推荐勒沃库森。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58赔率组合。纽伦堡本赛季表现一塌糊涂,而勒沃库森这几个赛季都是欧战的常客,只是本赛季遗憾被双线作战拖累,联赛上沦落至第八名。不过从近况和主客场的表现来看,勒沃库森显然比纽伦堡出色不少,本场赛事可以追捧勒沃库森主胜。

  竞彩预测:勒沃库森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