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35轮RKC瓦尔韦克vs多积治比分推荐

2019-04-19 13:38:20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荷乙第35轮

  赛事双方:RKC瓦尔韦克vs多积治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0号凌晨2点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00 一球 0.880

  亚洲即时: 0.950 一球 0.930

  欧洲初盘: 1.56 4.25 4.50

  欧洲即时: 1.54 4.40 4.45

  瓦尔韦克令人刮目相看,多积治支目前是聯賽失球數最多的球隊之一,多积治支本輪不宜追捧。

  目前荷乙联赛战罢34轮,瓦尔韦克取得16胜4平14负,打进57球,失掉49球,积52分排名联赛第8位。上轮联赛做客对战阿尔青年,球队上半场打进3球完美开局,尽管下半场对手扳回两城,但最终瓦尔韦克以4:2的比分取得胜利,球队连续3轮比赛保持不败,士气备受鼓舞。值得一提的是,主力前锋马特森脚风颇顺,最近3轮联赛贡献2球1助,状态出色。瓦尔韦克上赛季还是荷乙倒数第三的排名,本赛季能够杀入附加赛区,主帅格里姆功不可没。格里姆在荷乙执教了五年多的时间,他把瓦尔韦克改造成为一支边路进攻型的球队,打法积极主动,以中下游的实力打出了中上游的战绩。最近6轮联赛,瓦尔韦克除输给埃因霍温青年队外,其余5战录得4胜1平的佳绩,包括大胜领头羊特温特,表现相当理想,令人刮目相看。目前球队排名积分榜第8,处于升级附加赛区。

  伤停方面:瓦尔韦克后卫夸斯腾上轮累积黄牌停赛,此役解禁复出。上阵成疑:奇云华美伦〈伤患不详〉受伤/缺阵:施拿苏奧〈伤患不详〉

  多积治支上轮主场迎战马斯特里赫特,舒尔曼第9分钟的入球一度令球队领先了大半场时间,可惜的是在伤停补时阶段被攻入绝平球,最终遗憾地1-1握手言和。目前球队以8胜8平18负的成绩,继续排名积分榜倒数第4位。自此,多积治支连续3轮荷乙联赛保持不败。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多积治支取得4胜2平4负。有着18个进球的强大进攻力量,但与此同时,球队在后面也失去了很多进球,进球只有25个。从冬歇回来后,球队在主场没有一个好记录,在7场比赛中只赢了罗达JC,但客场表现不错,多积治支在荷乙联赛至今只取得8场胜利,其中客场占5场。

  伤停方面:受伤/缺阵:谢路美施恩迪绩〈伤患不详〉

  比分推荐:RKC瓦尔韦克

  胜负推荐:3/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