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4轮芝加哥火焰vs温哥华白帽比分推荐

2019-04-12 17:10:3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4月13日08点30分,美职联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芝加哥火焰迎战温哥华白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一球 0.980

  亚洲即时: 1.080 一球 0.820

  欧洲初盘: 1.71 4.25 4.35

  欧洲即时: 1.62 4.30 4.90

  两队近况

  新赛季前5轮比赛战罢,芝加哥火焰录得1胜2平2负排名东区第8位,总积分榜上排名第15位。

  近两轮比赛中,芝加哥火焰录得1胜1平的佳绩,尤其是上轮作客对阵多伦多FC一役,芝加哥火焰在处于下风的情况下2-2战平对手。

  新赛季的三个主场上,芝加哥火焰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败仗是输给如今排名总榜次席的西雅图音速,这也是他们跨赛季近7轮主场首败。

  芝加哥火焰过去面对白帽展现出一定的优势,近7次主场只输了一场,上赛季主场4-0大胜对手,心理优势明显。

  温哥华白帽新赛季发挥糟糕,前5轮一胜难求只有一分进账,目前排名西区第11位,总榜倒数第二位。

  上轮联赛中,白帽主场面对银河,不过他们未能利用好主场优势,反而让银河连续取得进球,结果0-2不敌对手痛失三分。

  从数据上看,温哥华白帽和银河可谓平分秋色,可惜球队把握能力太差,上半时阿德南就射失点球,下半时连丢2球,最终遭遇输球打击。

  温哥华白帽火力平庸,近4场比赛中有三场比赛无法进球,前5场场均失球达到1.8球,攻守两端都没有优势。

  本赛季前两场客战中,白帽都遭遇输球打击,但上赛季他们作客录得6胜3平8负,客场成绩排名总榜第8位,本赛季客场表现明显下滑。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芝加哥火焰主让半球甚至半一球起步,主队支持度不俗。受注后亚洲指数纷纷提升至主让半一球甚至一球上,芝加哥火焰支持度提升明显。客队温哥华白帽至今一胜难求,而且做客成绩不佳,似乎没有太大的取胜把握。

  芝加哥火焰主场攻击力不错,而白帽的客场防守惨不忍睹,存在巨大的漏洞,想要零封芝加哥火焰难度可想而知。综合来看,芝加哥火焰更值得看好。

  比分推荐:芝加哥火焰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芝加哥火焰出场阵容(442)

  守门:大卫·汉森(1)

  后卫:马塞洛(2)、卡佩尔霍夫(4)、布兰德(13)、坎普斯(17)

  中场:麦克卡迪(6)、卡泰(10)、米哈伊洛维奇(14)、施魏因斯泰格(31)

  前锋:萨鹏(9)、尼科利奇(23)

  温哥华白帽出场阵容(451)

  守门:克Lei皮奥(16)

  后卫:亨利(2)、戈多伊(22)、雅各布·尼尔温斯基(28)、阿德南(53)

  中场:艾力斯(6)、费利佩(8)、拉斯.班古拉(19)、泰贝尔(31)、吉罗(94)

  前锋:弗莱迪.蒙特罗(12)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