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甲第39轮威布Lei登vs吉林汉姆比分推荐

2019-03-23 17:42:2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23日23点00分,英甲第39轮,威布Lei登在主场上迎战吉林汉姆。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40 平手/半球 0.940

  欧洲初盘: 2.16 3.40 3.20

  欧洲即时: 2.21 3.35 3.15

  两队近况

  威布Lei登上赛季仅仅排名英甲18位,本赛季表现进一步下滑,只有11胜6平21负积39分排名倒数第三,落后安全区3分之多。威布Lei登上轮比赛延续了胜利势头,他们客场打进了一球,结果1-0险胜对手全取三分。如此一来,威布Lei登迎来英甲三连胜,期间攻入4球而且保持零失球,攻防两端都表现完美。

  上赛季联赛中,吉林汉姆以英甲17位的排名收官,本赛季获得了12胜8平18负积44分排名16位,高出对手5分。吉林汉姆上轮挑战领头羊卢顿,对手上半场先拔头筹,不过下半场的吉林汉姆攻入两球,最终两队2-2打平。吉林汉姆连续两场比赛不胜,整体表现无法与主队相比,不过客场逼平领头羊的表现还是提升了球队信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威布Lei登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后市盘指统一到主让平半球上,主胜态度动摇。威布Lei登近期状态正佳豪取三连胜,而且三场比赛都能零封对手,可见本场比赛有望立于不败之地。

  综合来看,对战优势明显的威布Lei登有望坐和望赢。

  比分推荐:威布Lei登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