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丙第27轮杜兰斯vs顿克奎比分推荐

2019-03-21 18:20:2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22日03点00分,法丙第27轮,坐镇主场的杜兰斯迎战顿克奎。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平手 1.090

  亚洲即时: 0.830 平手 1.030

  欧洲初盘: 2.44 2.90 2.90

  欧洲即时: 2.58 2.76 2.87

  两队近况

  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上,做客的杜兰斯0-1负于对手,此役迎来复仇大战。

  本赛季25轮联赛战罢,杜兰斯取得了4胜7平14负积19分排名垫底,落后安全区7分,其中联赛主场4胜4平5负,攻入16球失球数是14球。上轮主场上,杜兰斯完全掌握主动权,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再进两球,最终迎来3-0大胜。过去十场比赛中,杜兰斯只有3胜3平4负的战绩。

  上赛季联赛中,顿克奎最终排名法丙第五位,本赛季拿到了6胜7平13负积25分排名16位,仅仅落后安全区1分。上轮主场上,顿克奎遭遇了打击,上半场早早一球落后,下半场后防线完全被打爆,结果1-4遭对手痛击。最近十个客场中,顿克奎录得了3胜2平5负的战绩,攻入10球失球数是18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平手盘起步为主,两队的支持度持平。顿克奎深陷保级区,不过杜兰斯更为糟糕,他们是联赛副班长,这是弱旅之间的对话。

  首回合比赛中,顿克奎在主让平半球的盘指下力克对手,此役客场比赛,球队没有遭到盘指看衰,可见他们有望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顿克奎平手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