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丙第27轮布洛涅vs波城比分推荐

2019-03-20 17:17:3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22日03点00分,法丙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布洛涅迎战波城。

  指数信息

  亚洲即时: 1.060 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2.03 2.98 3.65

  欧洲即时: 2.06 2.88 3.75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布洛涅最终排名法丙第四位,球队与升级资格插肩而过,本赛季暂时以9胜10平7负积37分排名第七位,落后升级附加区6分,球队的升级压力巨大。上轮客场中,布洛涅上半场就1-2落后对手,不过下半场迅速做出调整,最终连扳两城,以3-2的比分力克对手全取三分,这是布洛涅近十场比赛以来的第二场胜利。

  上赛季联赛中,波城最终排名第十位属于中游球队,本赛季以9胜4平13负积31分排名12位,高出降级区6分,其中13个联赛客场只有3胜1平9负,做客成绩排名倒数第三。上轮主场上,波城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他们3-0完胜对手全取三分,而且终结了五连败的颓势,球员士气得到提升。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布洛涅主让半球高水起步,面临着一定的降盘压力。布洛涅主场比赛,而波城是有名的客场虫,球队全身而退的难度很大。

  从大小球的盘指来看,目前普遍以1.5球到2球为主,显得十分保守,可见本场比赛两队难以打出大比分,更看好双方握手言和。

  比分推荐:波城受半球

  胜负推荐:1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