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4轮鸟栖沙根vs磐田山叶比分推荐

2019-03-17 11:36:56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3-17 12:00:00

  对战双方:鸟栖沙根vs磐田山叶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70 平手/半球 0.930

  亚洲即时: 1.060 平手/半球 0.840

  欧洲初盘: 2.25 3.40 3.20

  欧洲即时: 2.42 3.25 3.05

  赛事简介

  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17日12点00分,日职联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鸟栖沙根迎战磐田山叶。

  本赛季日职联3轮联赛战罢,鸟栖沙根竟然全部全败,仅仅积0分位列积分榜垫底位置。

  周中的日联杯上,鸟栖沙根派出半主力出战,不过他们依然以1-0比分击败了柏太阳神。

  鸟栖沙根主力中场高桥秀人上轮比赛两红变一红被罚下场,本场比赛将遭遇停赛,对于球队中场有一定影响。

  鸟栖沙根队内头号球星毋庸置疑为托Lei斯,其本赛季戴上球队队长袖标,不过至今3轮还未有进球纪录。

  本赛季3轮日职联联赛战罢,磐田山叶仅仅取得2平1负积2分位居联赛第15名。

  周中的日联杯上,磐田山叶与清水鼓动上演“静冈德比”,结果他们客场以0-1输球。

  磐田山叶主力后卫大南拓磨上轮染红,本场比赛将遭遇停赛,其上轮被罚下场前联赛每轮都代表球队踢满全场,球队后场实力难免下滑。

  磐田山叶已经连续6年面对鸟栖砂岩保持不败,豪取4胜2平的佳绩,交锋心理占据绝对优势。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鸟栖沙根开出主让平半球起步,后市主队水位提升明显,目前处于高水上,面临着巨大的降盘压力。两队本赛季至今为止都一生难求,尤其是主队鸟栖沙根更是遭遇三连败,球员士气大受打击。

  磐田山叶已经连续六年面对鸟栖沙根保持不败,这是一个极为明显的优势,在主让平半球的盘指下,对战优势明显的鸟栖沙根可以看高一线。

  比分推荐:磐田山叶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