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37轮伯明翰vs米尔沃尔比分推荐

2019-03-13 18:03:1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14日03点45分,英冠第37轮,坐镇主场的伯明翰迎战米尔沃尔。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90 平手/半球 0.990

  亚洲即时: 0.860 平手/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2.16 3.15 3.10

  欧洲即时: 2.14 3.25 3.65

  两队近况

  英冠联赛第36轮的比赛中,主队伯明翰面对维拉,结果伯明翰主场0-1负于对手痛失三分。

  如此一来,伯明翰惨遭2连败,期间他们在进攻端毫无斩获,状态比较低迷。

  目前的伯明翰以12胜14平10负的战绩暂列排行榜的第11名,与升级附加赛资格相差5分,常规赛还剩下10轮,球队仍然有冲超的机会。

  在过去的11场英冠比赛当中,伯明翰方面仅仅实现了1场零封记录(3胜3平5负),防线存在着不小的隐患。

  上场英冠比赛,米尔沃尔客场面对Bo尔顿,虽然球队攻入一球,不过对手发挥更胜一筹,最终1-2不敌对手。

  输球后的米尔沃尔惨遭4连败,下滑到排行榜的第21名,仅高出降级区1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21场客战当中,米尔沃尔还从来没有连续赢下过对手,球队不擅长做客比赛。

  对战记录

  历史交锋上,米尔沃尔过去2次客战伯明翰都是以1-0的比分击败了对手,往绩占据优势;球队主帅哈里斯在过去3次与对手的交锋中也拿下了2场胜利(2胜1负)。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伯明翰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低,伯明翰支持度稳步提升。伯明翰的排名远超对手米尔沃尔,不过主让平半球的盘指没有展现出绝对的优势,可见伯明翰赢球不易。

  综合来看,以伯明翰的表现,球队未能得到应有的支持,可见来访的米尔沃尔具备全身而退的希望。

  比分推荐:米尔沃尔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