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0轮哈德斯菲尔德vs伯恩茅斯比分推荐

2019-03-09 17:36:1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09日23点00分,英超第30轮,哈德斯菲尔德坐镇主场迎战伯恩茅斯。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受让平手/半球 0.930

  亚洲即时: 0.860 受让平手/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3.10 3.30 2.20

  欧洲即时: 3.25 3.25 2.36

  两队近况

  哈德斯菲尔德上赛季排名英超16位,本赛季取得了3胜5平21负的战绩,积14分排名垫底,落后安全区13分,球队保级压力极大,15轮联赛主场只有2胜2平11负积8分排名垫底。上轮客场挑战布赖顿,两队上半场无缘建功,下半场对手攻入一球,结果0-1负于对手痛失三分。过去十场比赛中,哈德斯菲尔德仅仅赢下一场,期间进球数只有3球,赢球对于他们来说是奢望。

  上赛季联赛中,伯恩茅斯排名12位,本赛季表现与上赛季持平,取得了10胜4平15负积34分排名12位,高出降级区9分,联赛客场3胜11负排名16位,与主场形成鲜明对比。伯恩茅斯上轮客场迎来劲旅曼城的挑战,虽然上半场零封对手,不过下半场还是出现了失球,结果主场0-1输球。近五场比赛中,伯恩茅斯仅仅录得1平4负未尝胜利,而且遭遇做客十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伯恩茅斯开出客让平半球起步,肯定了来访的伯恩茅斯。两队近期表现都非常糟糕,伯恩茅斯客场连续输球,主队则是有名的主场虫之一,这是弱旅之间的对话。

  上赛季的主场上,哈德斯菲尔德在类似盘指下4-1大胜伯恩茅斯,此役客队虽然支持度更胜一筹,不过伯恩茅斯依然是赢球首选。

  比分推荐:哈德斯菲尔德受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双方出场阵容

  哈德斯菲尔德出场阵容(532)

  守门:勒斯尔(1)

  后卫:孔戈洛(5)、巴库纳(7)、约根森(25)、施因德勒(26)、杜尔姆(37)

  中场:比林(8)、普利查德(21)、斯坦科维奇(27)

  前锋:阿米尔(16)、史蒂夫·穆涅(24)

  伯恩茅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Bo鲁茨(1)

  后卫:阿克(5)、亚当·史密斯(15)、克莱因(23)、克里斯·梅法姆(33)

  中场:瑟曼(6)、丹尼尔斯(11)、大卫·布鲁克斯(20)、弗拉泽(24)、杰克·辛普森(25)

  前锋:乔舒亚·金(17)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