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28轮贝兹尔vs勒哈费尔比分推荐

2019-03-07 17:47:1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09日03点00分,法乙第28轮,贝兹尔在主场上迎战勒哈费尔。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受让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1.070 受让平手/半球 0.810

  欧洲初盘: 3.15 3.10 2.17

  欧洲即时: 3.35 3.05 2.11

  两队近况

  上一场联赛作客挑战尼奥特,贝兹尔在场面上落于下风,不过依然零封对手,最终以0:0闷平收场。

  客场全身而退后,贝兹尔保持两轮联赛不败并终结了之前客场六连败的颓势,球队得到一定的士气提升。

  贝兹尔目前排名法乙第19位处于降级区,积分上距离安全线有4分之差,球队保级压力不少。

  贝兹尔是法乙主场成绩最差的队伍,新赛季至今的12个联赛主场未尝一胜,同时以仅有5个进球入账,球队破门乏术。

  本赛季首回合对阵勒阿弗尔的比赛中,贝兹尔以3:2获胜,球员可借此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上一场联赛对阵梅斯,勒哈费尔借助主场之利以进攻开局,此后两队都取得了进球,最终仅以2:2战平收场。

  虽然主场战平了领头羊,不过勒哈费尔在两球领先的基础上依然被对手逼平,近7场赛事都无法取胜,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不在最佳状态。

  勒哈费尔目前在法乙联赛排名第10位,积分上距离升班区被拉大到7分,球队求胜欲望不少。

  勒哈费尔客场成绩仅算一般,赛季13个客场赛事保持6成不败率,同时以8个进球成为法乙客场进攻力第3差的队伍。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勒哈费尔开出客让平半球起步,客队支持度稍胜一筹。勒哈费尔身处中游位置,球队实力稍胜一筹,不过首回合比赛中,勒哈费尔主场2-3不敌对手痛失三分,因此对战心理处于劣势。

  两队近期的状态都不好,勒哈费尔不擅长做客比赛,因此存在隐患。综合来看,更看好主场比赛的贝兹尔捍卫荣誉。

  比分推荐:贝兹尔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