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联杯A组横滨水手vs札幌冈萨多比分推荐

2019-03-05 17:54:2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06日18点30分,日联杯分组赛A组的一场比赛中,主队横滨水手迎战札幌冈萨多。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10 半球/一球 0.870

  亚洲即时: 1.040 半球/一球 0.840

  欧洲初盘: 1.77 3.75 4.60

  欧洲即时: 1.78 3.80 4.50

  两队近况

  横滨水手上赛季排名日职联12位,本赛季取得了两连胜高居积分榜次席。新赛季首秀上,横滨水手客场迎来3-2的胜利,上轮回到主场的他们面对仙台维加泰,上半场他们连续取得进球,下半场让对手攻入一球,最终横滨水手2-1险胜对手,球队取得新赛季两连胜。

  上赛季联赛中,札幌冈萨多排名日职联第四位,本赛季至今为止取得了1胜1负积3分排名第八位。上轮挑战浦和红钻,札幌冈萨多上半场就确立两球的领先优势,下半场继续零封对手,结果2-0轻松取胜。过去四场客场中,札幌冈萨多3胜1负发挥突出。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横滨水手开出主让半一球起步为主,看好主队取胜前景。札幌冈萨多上轮客场赢球止住颓势,不过横滨水手收获了两连胜,而且过去三次主场面对对手保持全胜,对战心理占据优势。

  在半一球的盘指下,横滨水手不乏击败札幌冈萨多的经历,因此,主队横滨水手可以看高一线。

  比分推荐:横滨水手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