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兰杯准决赛费耶诺德vs阿贾克斯比分推荐

2019-02-27 16:19:1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2月28日03点45分,荷兰杯准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主队费耶诺德迎战阿贾克斯。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受让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1.000 受让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3.70 4.00 1.72

  欧洲即时: 3.20 3.85 1.90

  对战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费耶诺德拿到了1胜1平4负的战绩,三个主场1胜1平1负,最近一次交锋上,费耶诺德主场6-2狂胜对手。

  两队近况

  费耶诺德拿到了13胜4平6负的战绩,在荷甲联赛中排名第三位。上轮做客挑战埃因霍温,上半场两队颗粒无收,下半场两队都取得了一球进球,结果做客的费耶诺德迎来1-1的胜利。虽然费耶诺德连续两场比赛不胜,不过费耶诺德拥有顶级的主场表现,取得了9胜1负的佳绩,期间狂进30球失球数是8球。

  目前为止,阿贾克斯获得了18胜2平3负的战绩,积56分排名第二位,领先费耶诺德13分积分。上轮客场挑战弱旅海牙,阿贾克斯展现出强大的攻击力,上半场取得2-1领先,下半场球队狂进三球,结果迎来了5-1大胜。阿贾克斯不仅取得两连胜,而且两场比赛都攻入了5球,失球数只有1球,攻防两端表现完美。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阿贾克斯开出客让半球甚至半一球起步,不过后市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半球为主,阿贾克斯支持度降低。阿贾克斯是荷甲第二的强队,主队则是排名积分榜第三位,不过积分上落后不少。

  阿贾克斯在对战优势上非常明显,不过上个月的荷甲客场中,阿贾克斯完败给对手,而且费耶诺德十分擅长主场比赛,因此阿贾克斯无法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费耶诺德受半球

  胜负推荐:3/0

  双方出场阵容

  费耶诺德出场阵容(433)

  守门:维尔梅尔(1)

  后卫:范比克(3)、朱斯特(4)、范德海登(6)、维尔东克(29)

  中场:克拉西(8)、维尔赫纳(10)、图恩斯特拉(28)

  前锋:萨姆.拉尔森(11)、Bo格胡伊斯(19)、范佩西(32)

  阿贾克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奥纳纳(24)

  后卫:德利特(4)、N.玛兹拉奥伊(12)、布林德(17)、塔里亚菲科(31)

  中场:范德比克(6)、塔迪奇(10)、舍内(20)、弗兰基.德容(21)、齐耶赫(22)

  前锋:多尔贝里(2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