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乙第26轮莱切vs维罗纳比分推荐

2019-02-26 17:33: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2月27日04点00分,意乙第26轮,莱切在主场上迎战维罗纳。两队积分只有1分的差距,这是一场遭遇战。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00 平手/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2.17 3.25 3.20

  欧洲即时: 2.20 3.20 3.20

  对战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莱切取得了2胜4平的战绩,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意丙1C比赛中,莱切勇夺冠军取得了升级资格,本赛季以10胜8平5负积38分排名第五位,落后直接升级区3分,球队的抢分欲望强烈。上轮客场中,莱切遭遇不测,上半场就1-2落后,下半场不仅未能扭转颓势,而且让对手连续取得进球,结果1-4惨败,莱切吃到了就7场比赛以来的首败,士气备受打击。

  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维罗纳仅仅排名第五位,本赛季以10胜9平5负积39分排名第五位,只落后本轮对手莱切1分。上轮主场中,维罗纳在上半场与对手握手言和的情况下,下半场攻入一球,结果主场1-0力克对手全取三分。维罗纳刚刚斩获联赛两连胜,期间只有1粒失球,防守端表现不俗。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莱切开出主让平半球起步,目前主队水位处于中低水上,球队支持度增强。两队积分只有1分差距,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莱切拥有主场优势,首回合比赛中,做客的莱切2-0力克对手,此役回到主场的他们优势不少。综合来看,莱切依然有望主场捍卫荣誉。

  比分推荐:莱切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