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23轮多特蒙德vs勒沃库森比分推荐

2019-02-24 15:41:4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2月25日01点00分,德甲第23轮,多特蒙德在主场上迎战勒沃库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一球 0.980

  亚洲即时: 0.850 半球 1.060

  欧洲初盘: 1.72 4.20 3.85

  欧洲即时: 1.85 4.05 4.00

  对战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多特蒙德4胜1平1负发挥出色,两个主场分别以4-0和6-2的比分取胜。

  两队近况

  多特蒙德排名德甲第四,目前以15胜6平1负积51分高居第一,不过已经被拜仁追上了积分。上轮挑战副班长纽伦堡,多特蒙德爆出了冷门,两队都无缘建功,结果双方0-0打成平手。如此一来,多特蒙德已经连续五场比赛不胜,只有4平1负的战绩,其中包括主场两场平局。

  上赛季德甲联赛中,勒沃库森高居第五位,本赛季依然以11胜3平8负的佳绩积36分排名第六位,落后欧冠区5分。上一场欧罗巴比赛中,勒沃库森主场与对手难分高下,结果两队1-1打成平手。勒沃库森客场战绩尚可,取得了5胜2平3负的战绩,攻入23球失球数是11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多特蒙德开出主让半球或者半一球起步,后市盘指变动不大,多特蒙德依然得到盘指支持。多特蒙德虽然排名积分榜第一,不过已经被拜仁追平比分,球队的夺冠压力增大。

  勒沃库森发挥不俗,欧罗巴的出局让他们将重心转到了联赛上,此役不会轻易言败。在主让半一球的盘指下,考虑到多特近两个主场双杀勒沃库森的表现,主队依然可以看高一线。

  比分推荐:多特蒙德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451)

  守门:罗曼.布尔基(1)

  后卫:阿卜杜.迪亚洛(4)、阿什拉夫(5)、施梅尔策(29)、托普拉克(36)

  中场:托马斯·德莱尼(6)、杰登·桑乔(7)、格策(10)、拉斐尔.格Lei罗(13)、维特塞尔(28)

  前锋:菲利普(20)

  勒沃库森出场阵容(433)

  守门:赫拉德茨基(1)

  后卫:塔赫(4)、斯文·本德(5)、文德尔(18)、魏泽尔(23)

  中场:布兰特(10)、阿兰吉斯(20)、哈维茨(29)

  前锋:列昂·贝利(9)、特林(11)、福兰德(31)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