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5轮波恩利vs南安普顿比分推荐

2019-02-02 17:37:1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2月02日23点00分,英超第25轮,坐镇主场的波恩利迎战南安普顿。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平手 0.820

  亚洲即时: 0.850 平手 1.060

  欧洲初盘: 2.75 3.35 2.40

  欧洲即时: 2.53 3.35 2.87

  两队近况

  伯恩利状态提升,近7场正式比赛取得了4胜2平1负的战绩,上周末足总杯作客被曼城5球虐杀,不过之后客场2-2战平8连胜的曼联,球队士气大振。

  上场比赛中,伯恩利全场控球率只有26%,不过球队的命中率极高,4脚射正2脚转化为进球,最终2-2握手言和。

  伯恩利排在英超倒数第4位,高出降班区4分,球队依然需要为保级而战,因此不会缺乏取胜欲望。

  近四次与圣徒的交锋上,伯恩利取得了2胜2平保持不败,对战心理占据优势。

  伯恩利本赛季至今6场联赛上有4场在主场斩获,其中近5场正式比赛主场赢足4场,球队可以以逸待劳面对南安普顿的挑战。

  上一场联赛中,南安普顿主场面对状态提升的水晶宫,结果两队各进一球,以1-1的比分与对手握手言和。

  南安普顿6场正式比赛中,南安普顿取得了2胜4平的不败战绩,近况同样发挥不俗,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6位。

  南安普敦近5场正式比赛场场破门,近10场比赛只有一场白卷,具备一定的进攻能力。

  南安普敦近10场联赛客战只赢了2场,近三战为2胜1平,包括战平切尔西的表现,加上他们近两次与伯恩利交手均以平局收场,本场比赛不会轻易言败。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两队支持度持平。双方都是下游球队,两队都只领先降级区4分,球队保级压力巨大。伯恩利拥有主场优势,而且平手盘属于球队面对南安普顿开出的深盘,近两次主场上,伯恩利面对南安普顿保持不败,这是球队的优势。

  在盘指没有对任何一队作出明显倾向的情况下,主队具备赢球希望。

  比分推荐:伯恩利平手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波恩利出场阵容(442)

  守门:乔·哈特(20)

  后卫:查理.泰勒(3)、塔科夫斯基(5)、本.米(6)、巴兹利(26)

  中场:杰克.科克(4)、亨德里克(13)、韦斯特伍德(18)、(31)

  前锋:阿什利.巴恩斯(10)、克里斯·伍德(11)

  南安普顿出场阵容(442)

  守门:阿莱克斯·麦卡锡(1)

  后卫:韦斯特高(4)、斯蒂芬斯(5)、贝德纳Lei克(35)、K.蘭西(66)

  中场:罗梅乌(14)、沃德·普劳斯(16)、塔吉特(33)、瓦莱里(43)

  前锋:英斯(9)、Lei蒙德(22)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