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23轮索肖vs克莱蒙特比分推荐

2019-01-31 17:58: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2月02日03点00分,法乙第23轮,索肖在主场上迎战克莱蒙特。

  两队近况

  联赛22轮过后,索肖取得了6胜3平13负积21分,总共打入15球丢27球,排在积分榜第17位。

  索肖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布Lei斯特,球队送给对方乌龙大礼,最终0比1落败痛失三分。

  索肖主场战绩排在联赛下游,10个主场只有4胜1平5负,总共打入8球丢11球,攻防两端都表现不佳。

  近六次与对手的交锋上,索肖拿到了3胜1平2负的佳绩,可惜本赛季实力下滑严重,本场比赛能否取胜还是未知数。

  前22轮联赛过后,克莱蒙特取得了9胜9平4负的战绩,总共打入26球丢17球,积36分排在积分榜第5位。

  上轮联赛中,克莱蒙特主场迎战勒阿弗尔,两队都与进球无缘,结果0比0握手言和。

  克莱蒙特前几个赛季一直在联赛中游徘徊,而本赛季也能进入升级附加区,表现比较出色,近期更是连克梅斯、尼奥特等强敌,状态相当不错。

  克莱蒙特客场表现还算不俗,10个客场取得了4胜3平3负,客场总共打入10球丢9球,球队客场进攻端需要提高。

  本赛季克莱蒙特的稳定性要强于索肖,而且球队的客场不败率不错,具备全身而退的可能。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克莱蒙特开出客让平半球起步,客队支持度更胜一筹。目前盘指变动不大,克莱蒙特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上赛季类似盘指下,做客的克莱蒙特3-1完胜对手,此役客队支持度更胜一筹,可见克莱蒙特有望全取三分。

  目前客队克莱蒙特的水位处于低水上,加大了对克莱蒙特的支持,球队可以看高一线。

  比分推荐:克莱蒙特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