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丙第19轮布尔格佩罗纳斯vs拉华尔比分推荐

2019-01-16 17:53:3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8日03点30分,法丙第19轮,布尔格佩罗纳斯在主场上迎战拉华尔。布尔格佩罗纳斯身处积分榜下游,面对全力冲击升级资格的拉华尔,主队明显胜算不足。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90 平手 0.750

  亚洲即时: 0.880 平手 0.960

  欧洲初盘: 2.80 2.96 2.35

  欧洲即时: 2.55 2.80 2.70

  对战记录

  布尔格佩罗纳斯在对战记录上稍胜一筹,取得了2胜2平1负的战绩,不过两个主场都是以0-0的比分收场。

  两队近况

  布尔格佩罗纳斯在上赛季的法乙联赛中仅仅排名18位,球队不幸遭遇降级,本赛季取得了4胜6平7负的战绩,积18分排名13位,只领先降级区2分,依然有保级压力。上轮客场挑战垫底队,上半场两队难分高下,下半场继续出现平局,结果双方1-1握手言和。布尔格佩罗纳斯连续三场比赛不胜,只有2平1负的战绩,期间每场比赛都出现失球。

  上赛季法丙联赛中,拉华尔排名第八位无缘升级,本赛季状态提升明显,以9胜3平6负积30分排名第四位,只落后领头羊5分,落后升级附加区2分。上轮主场上,拉华尔错失赢球机会,虽然球队攻入一球,不过未能零封对手,结果两队打成1-1平手,近两场比赛都无缘胜利。拉华尔客场输多赢少,五场比赛只有1平4负,面对保级心切的主队,拉华尔胜算不足。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两队处于同一水平上。布尔格佩罗纳斯主场作战,不过球队排名下游位置,而且保级压力巨大,抢分欲望强烈,拉华尔则是全力冲击升级资格,同样具备充足战意,这是一场遭遇战。

  过去两次主场上,布尔格佩罗纳斯面对拉华尔打成0-0平局,在平手的盘指下,近期主场发挥不俗的布尔格佩罗纳斯或许能够坐和望赢。

  比分推荐:布尔格佩罗纳斯平手

  胜负推荐:3/1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