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洲杯E组黎巴嫩vs沙地阿拉伯比分推荐

2019-01-12 17:15:1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2日23点59分,亚洲杯分组赛E组的一场焦点战一触即发,黎巴嫩在中立场迎战沙地阿拉伯。

  阿联酋亚洲杯决赛圈小组赛由24支球队分为6组进行,每小组以单循环三轮之后,小组头两名和4支成绩最好的第三名晋级16强淘汰赛,本轮是第二轮的赛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一球/球半 0.920

  亚洲即时: 0.860 受让一球 0.960

  欧洲初盘: 8.30 4.40 1.36

  欧洲即时: 6.20 3.80 1.52

  两队近况

  黎巴嫩目前世界排名第81位,亚洲位居第9,是本届亚洲杯预选赛的黑马之一,和沙特、卡塔尔以及朝鲜一起分在E组。

  上一场分组赛首秀上,黎巴嫩面对卡塔尔,球队虽然在场面上被动,不过依靠较为紧密的阵型与对手周旋,下半场受困于体力问题出现防守漏洞,最终以0:2落败收场。

  首战全失三分后,黎巴嫩已经遭遇三连败并一球未进,球队的士气遭受重挫。

  黎巴嫩目前的主帅是拉杜洛维奇领军,可惜他在神奇不再,亚洲杯预选之后的7战仅有1胜,而且持续6战遭遇零封,攻击力彻底哑火。

  沙地阿拉伯目前世界排名第69位,在亚洲位居第5,历史上曾3次夺得亚洲冠军之位,是本届亚洲杯分组赛E组的种子队。

  上一轮分组赛,沙特对阵该小组世界排名最底的朝鲜,球队以实力压制对手,半场前完成流畅配合两度破门并迫使对手染红而少打一人,下半场形势打好之下有效控制比赛节奏,最终以4:0大胜而回。

  首战告捷后,沙特延续了热身赛的良好状态,已经连续5场赛事保持不败,并有3战零封对手,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处于高昂值。

  在E组形势上,沙特目前排名第一,相比第三名的黎巴嫩有3分优势,此役若能击败对手有望提前一轮落实晋级淘汰赛资格,应该具备浓烈的求胜欲望。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沙地阿拉伯开出客让一球/球半起步,目前盘指更多以客让一球为主,沙地阿拉伯的支持度似乎有所动摇。沙地阿拉伯在首秀上四球大胜朝鲜,球队占得出现先机,黎巴嫩则是吃到了开门红,球员备受打击。

  目前盘指倾向明显,虽然后市沙地阿拉伯的水位走高,不过以球队的表现来看,沙地阿拉伯依然是赢球首选。

  比分推荐:沙地阿拉伯让一球

  胜负推荐:0

  双方出场阵容

  黎巴嫩出场阵容(451)

  守门:馬迪·哈里爾(1)

  后卫:朱乃迪(3)、J.奥马里(6)、米歇尔(11)、菲利克斯-米歇尔(13)

  中场:H.马特图克(7)、H.查艾图(8)、海达(12)、海瑟姆·福爾(15)、巴塞尔·伊拉迪(22)

  前锋:埃尔-赫尔维(9)

  沙地阿拉伯出场阵容(451)

  守门:阿尔.奥维斯(21)

  后卫:阿尔布Lei克(2)、阿尔布莱希(4)、阿尔沙赫拉尼(13)、法提拉(23)

  中场:萨莱姆·阿尔达萨里(10)、苏袒(11)、奥泰夫(14)、摩格维(16)、比斯(20)

  前锋:法赫德.阿尔穆瓦拉德(19)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